close

BRAVO BURGER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一向喜歡吃漢堡的我,對於這家ptt上的名店當然也是略有耳聞,
原本三月的時候就要來品嘗,
那次要來之前打了電話給店家問問有沒有位子,店家說要我們現場去排。
真的騎車趕到現場,店家卻又說他們要午休了只能接外帶,整個燃起我熊熊的怒火,當下列為拒絕往來戶~

結果前幾天在小丁的網誌看到這家,竟然有花生醬漢堡ㄟ!
超愛花生醬的我,當場又被生火,不過這次是想吃的「慾火」......
趁著勞動節放假,生理時鐘以為還要上班所以早起了,就再給它一次機會~


BRAVO BURGER 
中午11:30開始營業,停好車走過去大約是11:15,遠遠地就看到門口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
出發之前看過一些食記知道店內只有20個位置,要是排超過20個人可得等上1、2個小時才有得吃,
早餐沒吃就是為了這一頓,再等下去可不得了,三步併兩步趕快衝到門口,
呼~排到第13、14個,第一場就有得吃啦,哈~

 

BRAVO BURGER 
11:25會有人出來登記每一桌的人數,招牌燈也會打亮,
大家就開始蠢蠢欲動準備要衝進去啦~
店裡真的很小,幾乎都是兩人桌,不過我們很幸運地被分到四人桌耶,所以坐起來很寬敞舒服~


BRAVO BURGER 
每一桌都已經擺好簡潔的菜單。
不過很多桌可能都已經在外面餓很久,早就看好要點的餐點 ^^;
一坐定就直接請服務人員過來點餐,超級有效率。


BRAVO BURGER 
第一個漢堡早就決定要點花生醬漢堡($200),第二個就有點猶豫了~
之前看過人家說有加鳳梨的漢堡?現在好像沒有了。
本來想大心肝地點巨無霸牛肉堡,轉念一想花生醬漢堡就已經是牛肉了,所以還是點了香料烤雞腿堡($180)。


BRAVO BURGER 
今天天氣超好,在外頭排了一下隊有點熱,想說來個可以續杯的,於是就點了紅茶($35)跟奶茶($45)各一杯。
紅茶有點淡,不過還好不甜,還蠻解渴的。
奶茶等了很久都沒來,服務人員過來說機器還沒弄好,所以沒有奶茶。
奇怪,奶茶不是用紅茶加牛奶或奶精嗎?難道是擠牛奶的機器還沒好!?哈~
說那改成紅茶過沒30秒奶茶就上桌了 =_= 機器還真是任性~
不過奶茶讓我有點失望,只有奶味卻沒有茶味,所以兩杯其實都沒有續杯......


BRAVO BURGER 
桌上有簡單的醬料:黃芥末跟蕃茄醬。
另外有一個小小的用餐說明,點完餐以後大家就魚貫到洗手間洗手,真的超聽話的耶!


BRAVO BURGER 
這是香料烤雞腿堡,雞腿烤得蠻嫩的,肉汁很多,香料的味道也很引起人的食慾,讓我輕輕鬆鬆就吃完半個。
薯條也很香脆,我蠻喜歡的。


BRAVO BURGER 
就是它了,期待已久的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丸耶,上面還有培根,看了真令人開心!
因為很怕花生醬流走(隔壁桌的在拍照時花生醬就從起士上滑到盤子上),我原本還試圖整顆拿起來啃,
卻發現這樣去擠壓花生醬更會弄得滿手都是 =_= 而且我嘴巴也真的沒那麼大啦!
後來想出一個聰明的辦法:先用刀子把花生醬抹在漢堡的上層蓋子上,這樣就可以放心食用啦~
那味道呢?
嗯,其實還蠻好吃的,這樣的組合真的是第一次嘗試!
不過可能因為花生醬比較甜,所以有點搶了牛肉的丰采,吃到最後覺得自己在吃花生醬吐司,哈!

雖然是最後點餐的,因為我們都走豪邁路線,都把漢堡對半切開以後整個拿起來嗑,所以我們其實很快就吃完結帳。
其他桌的尤其女生們都秀秀氣氣地把漢堡切來吃,雖然這樣比較淑女是沒錯,可是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咬才有意思咩~
這樣一共是$460不用加一成服務費,走出店門時外面已經又排起長長的人龍了,果然早來還是有價值的!
我想建議老闆用新竹的福源花生醬啦,比較不甜,花生的香味超級濃郁,而且還有顆粒喔~
聽說還有鹹的花生醬?不知道如果用鹹的會不會比較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