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02-2723-7977



N.Y Bagels最大的特色就是24hrs營業,而且全日都有供應美式早餐,
信義店位在松仁路跟信義路的交叉口,信義傑仕堡的1樓,
店面其實不大,但是戶外也有一些用餐區,現在天氣熱了,晚上坐外面吹自然風應該也不錯,
店家蠻用心的,有特別請一位服務人員在外面服務,像醬料及水也在戶外也有一個小檯子,方便戶外的客人取用。


N.Y Bagels 
胃有點不舒服,所以只點了一套美式早餐跟一份雙拼(雞柳條+起司棒)。
飲料選了熱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點完餐服務人員就會過來送上餐具跟飲料,是用N.Y Bagels的杯子裝,好可愛。


N.Y Bagels 
很快雙拼就上桌了,光看這樣好難知道到底哪個是雞柳條、哪個是起司條?
咬了一口才發現,圖片上方的是雞柳條,下面是起司棒。
醬料我喜歡白色的那種,有清爽的味道,好像有加了優格;粉色的醬料嚐起來則是辣辣的。


N.Y Bagels 
這是新的美式早餐,在官方網頁還找不到。
主菜是蘑菇起司炒蛋,熱熱的吃很好吃!
配料則是有馬鈴薯塊,這個沒什麼味道,我通常會灑點鹽吃。
麵包我選了鬆餅,我很喜歡N.Y Bagels的鬆餅,比麥當勞的紮實,淋上很多的奶油和楓糖漿超好吃的!
另外還有附上一碟水果和一杯柳橙汁,柳橙汁還有蠻多果肉的耶!

這樣兩份餐點加一成服務費共$501,以美式餐點來說不算便宜。
不過因為24hrs營業的優勢,隨時都可以來吃,
比較晚的時候還會有很多從夜店狂歡完畢穿著火辣濃妝艷抹的女孩子們過來用餐,可以順便讓眼睛吃冰淇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