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喜燒一丁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 (七張捷運站一號出口二樓)
02-8913-5658
11:00 ~ 22:00




偶爾想要肉肉肉肉肉一下的時候,壽喜燒是好選擇 ^^
總是貪圖新鮮的我,這次的目標是頗受好評的一丁。
內湖跟新店各有一個分店,當然是要挑離我比較近的囉!


一丁
新店的一丁在七張捷運站共構的「MY CITY」2樓,整棟好像都是吃的~
雖然是週日晚上的用餐熱門時段(約18:30),但因佔地很大座位很多,所以直接就入座了完全沒有等,開心~


一丁
帶位的服務人員會說明消費方式(每人$398+10%),並詢問要什麼鍋底(有原味跟紅麴二種)。
第一次來還是先點原味的試試看就好~
除了飲料吧是自助式的以外,其他都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
飲料都是汽水類的,好像有四種吧,種類有點少~


一丁
接著送來開胃前菜:海帶(好鹹唷... >_< )、雞蛋跟綜合蔬菜盤。
雞蛋我覺得有點弱,沾肉片沒有加分的效果......
蔬菜除了這一盤以外,還可以跟服務人員推著巡迴的菜車加點。
我很推薦這邊的杏鮑菇跟地瓜片(有紅地瓜和黃地瓜二種),煮起來超好吃的!
大白菜跟金針菇也不錯~


一丁
肉有牛肉跟豬肉二種,牛肉號稱是Prime級的唷!
一盤大約三到五片,我們吃了十六盤!聽起來很厲害吧^^;;
我覺得這邊的肉片厚度有點薄,但大小還蠻適中的,不會太大塊很難一口吞進去~


一丁


一丁
沙拉有和風跟千島兩種醬汁,我們各點了一份,就普普通通的沙拉囉!
倒是中間那個透明的粉絲狀的東西,不曉得是什麼,吃起來脆脆的好特別喔~


一丁
手擠鮮麵。
紅色的是牛肉口味,白色的是芝麻口味。
擠出來就變成條狀的,吃起來有一點像甜不辣的口感。
不過我覺得把魚漿跟牛肉或芝麻放在一起實在很怪,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一丁
光餅。
據說是為了紀念明朝戚繼光將軍,所以稱為「繼光餅」
(所以繼光香香雞也是嗎?哈哈哈~)
這個好硬好硬,大概有營養口糧的硬度,根本是用來磨牙的.....
我寧可吃旁邊的紫洋蔥 =_=


一丁
用餐時間限90mins,我們吃到80mins的時候吃飽,剛好留下10mins吃甜點 ^^
抹茶冰淇淋旁邊淋的是黑糖漿,服務人員說把它攪拌均勻會有麻糬的口感?
雖然我吃不出來麻糬的口感,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
好像每家壽喜燒都會有檸檬砂糖片耶,有什麼典故嗎?

這下距離制霸台北壽喜燒名店又靠近一步啦(笑)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