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仔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號
02-2711-9565
12:00 ~ 02:00




這家在大安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的小店,
一開始是一個小攤子,現在還有了裝潢精緻的二店,
生意蠻不錯的呢!


魚仔店
品項蠻多的,是屬於比較台式的日本料理。
價位也蠻平易近人的。


魚仔店
還有自己的筷套~


魚仔店
在外面逛了一段時間,又熱又渴~
看到點單上有「招牌芒果汁」($50)就點了,沒想到這麼小杯!


魚仔店
因為有熱情又親切的青島酒促小姐,所以也叫了一瓶 ^^;
不過覺得好淡唷.....


魚仔店
綜合生魚片$160。
魚肉不大,算還蠻新鮮的,只是有幾片還是有點筋~
右後方不知道是什麼魚,還加了紫蘇,味道蠻特別的......


魚仔店
鮭魚卵手捲$80及蘆筍蝦手捲$50。
鮭魚卵的酒味好重唷...


魚仔店
魚肉魚肚味噌湯(大)$160。
超好喝的,我幾乎把一整碗都喝完,還又叫了一碗小碗的味噌湯~ ^^;;


魚仔店
炸土魠魚條$60。
看到旁邊還有番茄醬,就知道我說這邊是台式日本料理所言不虛了吧 ^^;
不過真的炸得不錯,粉也不會太厚~


魚仔店
鐵火卷$160。
這是我看過最胖的鐵火卷!好大八個!
裡面包的芥末也好多,辣~~~


魚仔店
炸起司豬肉捲$160。
這個要大推薦!
現炸的非常燙口,起司還會流動,非常好吃!
旁邊的豬排醬也很棒!


魚仔店
蝦卵$80。
這應該要最先上阿,沒想到卻等到最後。
我以為會搭配小黃瓜,沒想到是搭配蘿蔔泥,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吃法!
不過因為蘿蔔泥沒有味道,蝦卵吃起來的味道也被沖淡了......


魚仔店
魚肉魚肚清湯(大)也是$160。
因為剛剛那一碗公味噌湯被我喝光光,朋友又點了一碗清湯來。
清湯也很好喝!
一點都不油膩,也沒有腥味,很清爽鮮甜~


魚仔店
生山葵章魚$60。
下面也墊了一大堆蘿蔔泥.....
雖然我超愛章魚的,但切得碎碎的比較沒口感~
我還是喜歡用燙的小章魚啦 ^^;;


這樣吃下來三個人約$1200,算是物美價廉囉~
下次還會想來喝湯,他們的湯真的好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