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珠什菜麵
台北市興寧街48號
02-2308-6530 2306-3441
11:30 ~ 23:00 週一公休




原本是要到西門町覓食的,開著開著經過艋舺附近看到了麗珠的扛棒,
繞進去一看還沒打烊耶,立刻停車,晚餐就決定在角頭解決了! ^^;


麗珠什菜麵
進門之前我還很擔憂地問:「這家有肉嗎?」(魚頭上身! ^^ )
坐下來看到牆上的MENU以後就放心啦,
原來「什菜」就是台語發音的「什錦」,且排骨(扒骨)還是這邊的招牌呢!


麗珠什菜麵
既然是招牌,就一定要點!每桌都至少點一份哩~
照片拍得不好,看起來有點小塊,實際上份量還OK唷!
最令我讚賞的是不油耶,不知道是上桌前有吸過油還是怎樣,吃完盤子還是很乾淨!


麗珠什菜麵
第二樣招牌是什錦炒麵$95。
一上桌我就一直扭頭回去看牆上的MENU,這麼大一盤,這麼多料,到底是多少錢啊!
結果只要$95我覺得好便宜喔!其他地方應該也要個一百出頭吧!
重點是,超好吃的~
麵炒得不油之外,食材給得超大方,而且海鮮又多又超新鮮,蝦子、花枝跟蚵仔好多,一定要按個讚!


麗珠什菜麵
後來我們都很後悔點了這盤炒蚵仔蛋$180。
不好吃?不是;太貴?也不是~
後悔的原因是因為它蚵仔太多太大份吃太飽!(被毆飛)
我應該要拍它的斷面秀的,蚵仔真的真的多到像是不用錢,兩個人分食一份還有「蚵仔怎麼都吃不完」的感覺,
蛋更是用了整整四顆~ (這根本就是沒有蔬菜的蚵仔煎阿...)
旁邊那個番茄醬,我本來很鄙視它的,後來發現它跟蚵仔蛋超搭的,一定要沾!
總之就是料多味美超實在,吃完整個撐撐撐~


麗珠什菜麵
走出店門,店家也在收拾準備打烊了~
點菜單上面寫的是「50年老店」,所以這個招牌也有20歲了耶!
下次我要來吃它們的腰花炒蒜!(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