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大飯店 桂華會館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02-2596-5111
12:00 ~ 14:30  18:00 ~ 21:30




五月初在網路上看到週末(五、六及日)有$499+10%吃到飽的活動,訂位時只剩六月的位置了,好熱門唷。
(寫這篇的時候一查發現已經延長到九月底了,果然熱門的活動都會繼續...)
之前就聽說過桂華會館單點的潮州菜不錯,但中間一度聽說雷很大的消息,讓我們心驚驚,
最後牙一咬還是想說來試試看吧,好不容易才訂到的位子哩。


華國
白瓷的餐具中規中矩,質感還不錯。


華國
只有一種茶(香片),沒有另外收茶資,如果要指定其他茶款就要加$40/人。
茶是在廚房泡好的,所以茶壺裡沒有茶葉,服務人員加茶還蠻勤快的。


華國
桌上原本就有的調味料們。


華國
服務人員過來送上點單,品項還蠻多的。
官網有精美的大菜單,請參閱~
點單有好幾張,服務人員說明因為怕桌上擺不下以及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熱騰騰的菜餚,一張點單限點12道。
菜量分大、中、小,會依人數不同調整菜量,我們是三個人,所以都是小份的。
我們18:00就進場了,最後的點餐時間是20:50,非常充裕。


華國
第一道上桌的是:鬼馬炒牛肉,鬼馬就是廣東話的油條。
一開始還想說油條在哪?結果都埋在底下啦。
應該是現炒的,牛肉的嫩度跟熱度都很不錯。


華國
五味小章魚。
我超愛小章魚的,自動就加了很多分 ^^
原本以為是燙熟的小章魚附五味醬沾醬,沒想到是用炒的,還蠻特別的。


華國
明爐燒鴨。
嘖嘖嘖看這個油光......
既然都來吃吃到飽了,就把卡路里這回事忘掉吧 ^^
還不錯,不過醬汁有點鹹,讓人有想配白飯的衝動~


華國
香煎蘿蔔糕。
就是蘿蔔糕咩~ 沾黃芥末還不錯 ^^;


華國
梅汁蒸排骨。
有蒸軟,可是我吃不出梅子味......


華國
時蔬牛肉丸。
這道大推薦!現蒸的好好吃又好紮實~


華國
西湖牛肉羹。
裡面的牛肉是很碎的碎肉,讓我們有點傻眼~
不然湯本身還不錯。


華國
起士蒸龍鱈。
上面的起士很好吃!
不過這魚真的很不給我面子,每次都是我那塊超多刺,朋友的都完全沒刺,真過份......


華國
第二輪開始!
麻辣鴨血。
我是不知道香港人吃不吃鴨血啦,不過既然身為一個鴨血控,看到就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可能因為本來不抱什麼期待,一吃之下反而很驚艷!
雖然溫度只有微溫,但每一塊都非常入味又香麻不辣,比某些麻辣火鍋店的還讚喔!


華國
沙拉魚卵。
話說第二輪是我點的,所以全都是我愛的菜!哈~
我覺得不要沾美乃滋反而比較好吃~


華國
蒜苗鹹豬肉。
我以為是用炒的,沒想到.....
這裡的鹹豬肉好肥唷,肥到我有點不敢吃 >//////<


華國
蜜汁叉燒酥。
這個也好好吃,大推!現做的內餡還會燙嘴呢~


華國
港式臭豆腐。
點了才知道朋友都不吃?可是真的也很好吃耶,超入味的!
所以我就一個人把這整大塊豆腐吃光光!咯~有滿足到 ^^


華國
腐乳香雞球。
這根本就是鹽酥雞嘛!
不過炸得也很不錯唷,比一些鹽酥雞攤還優!只是還是沒有腐乳味呀~


華國
蒜茸蒸扇貝。
我真的要說港式飲茶三個人來最好了,大部分東西都是三的倍數...
蒜味超級重的,我喜歡 ^^;


華國
X.O醬炒四季豆。
這道超鹹的,沒吃完.....
服務人員來收盤子時有跟他們反映了一下,他們也很有誠意請我們填寫意見表給他們知道。


華國
生炒小章魚。
有章魚就自動加分的咩 ^^


華國
第三輪囉~
花雕醉蝦。
一盤就只放四隻蝦子感覺有點虛......


華國
叉燒。
其實這是第一輪就點了,可能漏單,服務人員來詢問以後趕快送上來。
還蠻好吃的。


華國
油雞。
其實我一直有點怕油雞,總覺得有種「雞味」~
淺嚐一塊就沒再吃了,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啦 ^^;;


華國
芥末鯊魚煙。
香港人也吃鯊魚煙?
很好吃耶,很肥美~


華國
蒸魚翅餃。
一切開又滿滿的蝦子,所以.....(攤手)


華國
沙茶嫩牛肉。
光看這樣子倒是像炒青菜,青菜比肉多那麼多 ^^;;


華國
紅燒牛腩。
拍糊了 >//////<


華國
蒜泥鮮蚵。
我不喜歡蚵仔裹粉,吃起來軟趴趴的 >"<


華國
避風塘中卷。
根本就是花枝圈呀 ^^
炸得還蠻酥的,上面的蒜酥很讚。


華國
蟹黃豆腐。
只吃了一塊雞蛋豆腐,還蠻嫩的!


華國
蒜茸鮮蝦。
跟前面的醉蝦比起來有誠意多了,也很方便食用的樣子。


華國
油條鮮蚵。
湯頭還蠻清爽的,我喜歡泡得軟軟的油條 ^^


華國
蒜香小軟絲。
最後一道了!
不過這道我不敢吃,因為我有點怕軟絲肚子裡那些軟軟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


華國
正餐吃完了換甜點胃上場!
冰麻糬,算顆的,一人來一顆。
原本以為是裡面包冰淇淋,結果才知道是冰在冰箱冰冰的麻糬啦 @@
但皮還蠻Q的,不錯吃!


華國
養生龜苓膏。
中規中矩,不算太苦~


華國
今日甜品是冰的八寶湯。
看起來還蠻料多實在的~


華國  
杏仁凍豆腐。
杏仁味還蠻重的~

本來還想試試他們的黃金流沙包(單點的,不包含在吃到飽裡面),可是實在吃太飽了。
整體用餐的感覺還蠻不錯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不錯。
用餐的大部分都是家庭,比較少看到年輕人,可能跟飯店的定位也有關係。
現在活動延長到九月底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訂看看還有沒有位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