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台北市光復北路98號2樓
02-2578-9696
11:30 ~ 00:00





一兵一卒
在博仁醫院旁邊,鼎鼎大名的鼎王台北店正對面。
連營業時間也相去不遠,隱隱有想要分庭抗禮的氣勢?


一兵一卒
從進門的樓梯就很漂亮。
地下室好像是酒店?


一兵一卒
一進門竟然用了這麼大一塊地方純擺設用,真是太奢華了~
雖然我看不出來擺這些東西有什麼意義或用途,不過還是頗有情調的啦!


一兵一卒
店內小桌不多,竟然給了我們這麼一個大圓桌。
坐得很寬敞舒適。


一兵一卒
我很喜歡這個立燈,朦朦朧朧的很美。



一兵一卒
四人座位的樣子。
那個沙發蠻好坐的呢!


一兵一卒
進門往左拐的另一側都是包廂區。
包廂外頭的這些架子可以放食材跟點單。


一兵一卒
包廂裡更是超寬敞,搭配大片的玻璃窗,整體感覺非常舒適。


一兵一卒
連餐具也很美,只是燈光太過昏暗,拍不出它的質感 >"<


一兵一卒
我很愛這個盤子~


一兵一卒
再介紹下去就變裝璜記了,趕快拉回正題:
鍋底有三種可選,我們點了咖哩跟麻辣鍋。
咖哩鍋底有豆皮跟油豆腐;麻辣鍋底當然就是鴨血跟魯豆腐囉!
豆皮煮在咖哩鍋很搭!油豆腐因為比較不容易入味,吃起來就比較沒味道些。
鴨血跟豆腐品質不太一定,有的超入味超好吃,有的卻還沒完全煮透,還得靠點運氣哩~
以上這些鍋底全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四人以下一鍋都是$400的鍋底費用。


一兵一卒
招牌川丸子$190。
算蠻大顆的,但我不喜歡它裡面有包菜~
我喜歡的川丸子是全肉做的,丟進麻辣鍋裡面可以吸收辣味,這裡的顯然不合我的口味。


一兵一卒
去骨肥牛肉$380。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我們的肉品,果然不錯!
厚度、大小都很令人滿意,肉質也非常好。
唯一個小缺點是不知為何一下鍋肉片就會變成二片細長條?屢試不爽~
整片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分成兩片總覺得少了什麼呢。


一兵一卒
綜合手工餃$190。
說到這道餃類我就不是很開心了。
一開始本來沒有要點這道,但服務人員表示手工餃都是現做大約需十來分鐘,建議我們可以先點,我們也就從善如流了。
上桌一看傻眼,如果是現做的手工餃,餃皮怎麼會有冷凍過後的裂痕?
既點之則吃之,服務人員說這個手工餃久煮不爛,而且要煮久一點避免內餡沒熟,我們下鍋以後就沒什麼管它。
結果撈上來的時候,嗯,皮果然爛了 =_=
好,這些全都算了,手工餃三種分別是:魚翅餃、鮮蝦餃及蔬菜雞肉餃(我忘了哪個是哪個 @@ )
朋友怕我吃到蝦子,煮熟以後先幫我切開看,結果竟然三種裡面都有蝦!
就是怕這樣,點之前還跟服務人員確認,得到的答案是只有鮮蝦餃有蝦我們才點的~
結果當然就只能拜託朋友把六顆餃子全吃光,我只能吃皮,害朋友們超撐的,真不好意思 >_<


一兵一卒
大腸頭$280。
怎麼辦,我沒有印象耶?
我確定我有吃到,但是就想不起來關於大腸頭的味道跟評價......
(這是老化徵兆嗎 =_=)


一兵一卒
手工老油條$60。
就是個油條...
我只敢煮咖哩鍋,因為它的麻辣鍋小辣就好辣了~


一兵一卒
綜合手工丸$210。
有牛肉豬肉跟雞肉,還好沒再出現蝦了 ^^;
還蠻紮實的,吃了好飽......


一兵一卒
雪花牛肉片$280。
後來加點的這個肉片,比起肥牛就遜色多了。
口感比較乾澀,我又不敢吃太生,所以吃得不多。


一兵一卒
飯後招待的甜湯。
我不愛,吃了兩口又推給朋友,朋友倒覺得很好吃。


一兵一卒
要離開前,到洗手間整理一下儀容~
是自動門耶!


一兵一卒
進門後又分成兩個門,這道門沒拍好,是一個國劇臉譜有著長鬍子。


一兵一卒
其實臉譜根本分不出來是男是女,我是從頭上那頂大花才確認這是女廁的 ^^;


一兵一卒
超有質感的洗手台,洗手盆是石材的耶!
除了紙巾,竟然還提供擦手毛巾~
洗手液是阿原的,很好用!
還有Crabtree的乳液~


一兵一卒
洗手間裡放了三個玻璃罐,
除了護墊、棉花棒跟化妝棉,中間那一個竟然有衛生棉條跟衛生棉!
整個也太齊全了吧~

一餐吃下來三個人花了二千四,論餐點品質我沒有很滿意。
但這裡的裝潢真的很別出心裁,如果是商務宴客的話,應該會很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