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GOS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02-2365-6059
11:30 ~ 22:00



這天因為把一個工作上要用的excel函數寫出來了,超high的決定來慶祝!
想起這家好像有大漢堡,停車也算方便(台大地下停車場),就從公司殺過來吃了~

溫州街74巷好奇怪,一弄跟三弄都有二條耶,所以雖然地址是五弄,我們卻走了五條巷子才到!
(正常應該只有一弄、三弄跟五弄這樣吧!)
雖然是週二的晚上,但店內滿滿的都是人,學生跟上班族都有,超熱鬧的~
幸好有空調的室內座位還有一個空桌,不然這幾天這麼熱實在吃不消呀!


Bongos
聽說這兒的漢堡很大一個,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個漢堡套餐,這是附餐的凱撒沙拉。
應該是事先冰在冰箱的,所以生菜的水分不太夠,但凱撒醬很好吃,給得也很大方!


Bongos
這是另外單點的雞柳條,好像是$100,我覺得好貴喔!
但是炸得還蠻好吃的,兩種醬料也都很搭,我非常喜歡右邊那個蜂蜜芥茉醬,蜂蜜跟芥末的味道搭得超讚的~


Bongos
漢堡是大的好!
這是豪華Bongos漢堡(二片肉)$320。


Bongos
斷面秀!
蠻好吃的,但是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巨大耶,可能我胃口已經被養刁了^^;
而且生菜的份量很少,所以會覺得就只有吃到麵包跟肉,吃到最後滿手滿盤子都是油,好可怕的熱量呀~~~

吃完結帳離開的時候,發現很多桌的漢堡都沒吃完耶,難道我們胃真的有這麼大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