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鴨古奈屋
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02-2751-3568





這家店好像是去年剛開的,聽說是日本有名的連鎖店,連料理東西軍都介紹過~
只賣咖哩烏龍麵套餐,有各式的主菜可以搭配,
最為人稱道的是服務人員都會請客人圍上圍兜兜以避免咖哩湯汁噴到衣服,真可愛~

剛好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前的停車場終於落成了,大概蓋了五年有吧,超久!
這下終於解決了國父紀念館周邊停車的大問題,真是太感動了,一定要去停一下的~
週末的中午其實車子還停了大概六七成滿呢,應該要建議他們多蓋幾層的(目前有地下三層)。

下午兩點左右,國父紀念館旁排滿人龍都是要領小提燈的,
原本還很怕會沒位子,幸好應該已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店內大約是半滿的狀況,
服務人員很客氣的給了四人的位子讓我們坐得比較舒服~
以國父紀念館這邊的高租金來說,他們的位子排得算是蠻開的,比較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不過馬丁說這是為了可以在旁邊再加一個座位變成三人或五人座?心機有這麼重嗎? @@"

坐下後服務人員送來開水、熱的玄米茶跟MENU,
我們點了一個雞唐揚套餐($360)跟一個廣島牡蠣套餐($390)。
套餐都有含漬物、沙拉、咖哩烏龍、溫泉玉子、發芽玄米跟甜點。


巢鴨古奈屋 
漬物是醃蘿蔔,有一點點辣,好吃。
和風沙拉醬偏酸,還蠻開胃的,就是菜葉有點苦~


巢鴨古奈屋 
圍兜兜長這樣~
比我想像中的長耶,真的可以整個從胸前一直蓋到大腿~
綁的帶子也還蠻長的,比較好操作!


巢鴨古奈屋 
穿起來的樣子 ^^""


巢鴨古奈屋 
炸牡蠣套餐~
猛一看我還有點埋怨說牡蠣怎麼那麼小,不過吃起來還不錯耶,外酥內軟而且有多汁ㄛ~
不管是灑上店裡提供的咖哩鹽跟咖哩辣椒,或是沾著咖哩湯汁吃都很合!


巢鴨古奈屋 
雞唐揚套餐。
相比之下雞唐揚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應該是用去骨雞腿肉炸的,不過我一邊吃老是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沒全熟 @@"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介紹吃法,
旁邊的溫泉玉子要趁熱倒進咖哩湯汁裡攪開,這樣會有半熟蛋蛋黃的香氣~
而這裡的烏龍麵真的很Q,好吃!
炸物旁邊有附高麗菜絲,可以淋旁邊小罐的醬汁或是沾咖哩醬汁都很好吃。
吃完烏龍麵以後,可以把旁邊的一小碗發芽玄米跟薑末倒進咖哩醬汁攪一攪,就變成咖哩飯囉!
發芽玄米有點脆脆的口感,配著薑末就跟剛剛的味道不太一樣,稍微多了一點辛辣,各有千秋~


巢鴨古奈屋 
甜點可以選麻糬冰淇淋(有香草跟花生兩種口味)跟黑糖涼糕,
黑糖涼糕像是我喜歡的粉粿,麻糬冰淇淋也蠻不錯的,只是因為冰淇淋的份量真的很多所以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Q~

這次沒吃到他們的炸麻糬跟炸香蕉,下次來的話可能就會點他們的烏龍麵套餐再單點這兩項~
雖然我覺得炸香蕉沾咖哩醬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