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藏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 
02-2731-9266




想說到居酒屋喝點酒吃晚餐,平常都是喝啤酒,之前看過有人推薦這家花酒藏,說是清酒的專賣。
就在安和跟仁愛路口附近,到的時候店裡還不少人,因為要用餐,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沙發的位子,還蠻好坐的~
不過店內光線實在是很昏暗,拍起來照片都超黃的~


花酒藏.jpg 
首先先來一瓶柚子發泡清酒,小小250ml要價$800,實在是不便宜~
服務人員送來以後會幫忙倒在杯子裡,剛好是兩杯的分量,看它的色澤跟泡泡真的是還蠻賞心悅目的。
喝一口以後覺得真的超像我之前在Costco買的梅乃宿柚子酒,雖然人家也是要八百多塊,可是足足有720ml啊!


花酒藏_000.jpg 
接著是手捲,我點的是明太子酪梨手卷($100),酪梨超大一塊的,可是都沒吃到明太子啦!

到這邊相機就沒電了 ^^; 所以就沒照片了~
不過整家店的氛圍跟餐點的感覺,覺得跟DOZO好像喔!

火焰鮭魚捲($380)這道菜上菜時還蠻有fu的,服務人員端著菜上來還拿著火焰噴槍當場幫鮭魚上色,
不過噴完火噴槍關不掉就有點讓人三條線......
吃起來呢,鮭魚還蠻新鮮的啦,只是裡面實在包了太多太多的醋飯了,
剛剛的手卷裡面竟然也有包飯,吃到這裡都飽了一半~

再來是芥末松阪豬,豬肉烤得不錯,不會太過油膩,
可是為什麼竟然淋了甜的美乃滋醬ㄚ?這樣整個覺得超級不對味,而且一點都沒有芥末的味道......

最後是串燒組合~
我只能說,我好想念秋吉串燒喔!
這邊的雞皮竟然是軟軟的不是脆脆的,而且醬好鹹......
烤牛肋條一邊還有帶血一邊已經烤焦了,是不是師傅忘了翻面?
應該要最安全的蘆筍捲裡面竟然還是加了美乃滋跟芝麻醬,所以吃起來還是甜的......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吃,而是覺得整餐吃下來跟我的期望落差好大喔,可能不合口味吧~
而且結帳竟然要$1980,真的是不便宜耶,果然是在安和路上價格也要比較高檔......
這下子讓我對於在居酒屋裡用餐實在是有點恐懼,之後還是乖乖吃飯歸吃飯,喝酒歸喝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