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禎饌精緻涮涮鍋
臺北市信義路六段87號
02-2727-4915




號稱史上最強的薔蜜颱風,讓我多放了一天颱風假~
但是雨下得很大,不想跑到太遠的地方覓食,於是就近找了這家「禎饌」用餐。

這家店去年在ptt的吃到飽版可說是盛極一時,平日$250假日$299不加一成的價格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不少鄉民遠道搭捷運過來吃,因為這邊的路不是很好找,問路文此起彼落,可見店有多紅了。
經過一年的沉澱,晚上八點進入店裡,店內還是半滿的狀況,但終於不用等了~

如上所述,這邊是單點式吃到飽的小火鍋。
每人面前各有一個小鍋及電磁爐,自己煮自己吃~
以吃到飽來說好像都是大鍋的,倒是比較少看到這種一人一鍋的。

湯頭沒得選擇,就只有一種清高湯。
菜色蠻多的,光是肉類就有六種,其他的火鍋料也很豐富。
坐定後小姐會先上高湯及一個菜盤,其他要什麼就在單子上勾選囉。

醬料區很乾淨,該有的(沙茶醬、蒜泥、蔥花、蘿蔔泥...等)一樣不缺。
另外有兩台飲料機,今天提供的是冬瓜茶(稍甜)跟酸梅汁(沒什麼酸梅味)。
小瓶的玻璃瓶汽水也是包含在吃到飽的價格中~

六種肉類我們都點了一次,給得很大方,切得很薄,擺盤整齊,也蠻新鮮,應該是現切的~
不知道跟颱風有沒有關係,海鮮類好像稍微有點不是很新鮮。
其他的火鍋料表現得都中規中矩,一份大概都給三、四個,沒有什麼特別不滿意的。


以$299吃到飽的價格來說,算是物有所值~
但要特別提一下的是她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雖然外場只有一位服務人員,但笑容可掬,不管是收盤子或是送餐都非常有效率~
就連我去拿汽水還主動幫我開瓶,真讓我受寵若驚哩!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