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中和/德光店

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

02-8953-2298

11:30 ~ 23:00  Last Order 22:30

 


 

慶賀又過了一年,新年首發文!

這麼冷當然是要找熱呼呼的火鍋吃囉~

 

在中部很有名的「石二鍋」,終於到台北來開店啦~

只是相較於其他王品旗下的餐廳都開在鬧區,目前在台北的三家分店說真的對我來說都不太方便..

 

上個月跟同事到離公司不遠的民權龍江店嚐鮮,

可能是原本沒抱什麼期待,一吃之下還蠻驚艷的。

中和店雖然要開車才能到,但離家10分鐘的車程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且我們去的時段冷門(21:30後才到店的),幾乎沒什麼等...

不然據同事說,隨時去可幾乎都得等上1小時才有座位哩!

(台北分店都不接受電話訂位,只可以現場排隊)

 

 

RIMG8982 (Large).JPG

大部分的座位都是吧台式的,一人一鍋~

湯底可以選石頭鍋或涮涮鍋,石頭鍋多加了白麻油,上次喝過湯頭覺得很滿意,這次就還是續點了。

均一價一律$198,主菜有十二種可以選。

另外要選一個副食,可以選冬粉、烏龍麵或白飯,或加$5選滷肉飯。

 

 

RIMG8983 (Large).JPG

除了主鍋以外,另外有一些單點的配料~

 

 

RIMG8984 (Large).JPG

除了火鍋料、蔬菜,肉類跟海鮮也都是可以單點的,而且價位也不高。

 

 

RIMG8985 (Large).JPG

有一點我一直很疑惑的是,

點鍋有附一杯檸檬冬瓜冰沙,續杯的話是$10,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用到$20這個價位呢?(搔頭)

 

 

RIMG8986 (Large).JPG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清爽又不會過甜,也不會有化學的冬瓜味,很解渴...

可惜這次我感冒,一口都喝不得,殘念 Q_Q

 

 

RIMG8987 (Large).JPG

醬料都是搭配好的和風沙茶醬,味道偏酸但還蠻開胃的~

也可以自己再加入喜歡的佐料:有蔥花、蘿蔔泥、蒜泥跟辣椒。

 

 

RIMG8989 (Large).JPG

菜盤也是滿滿的一大盆,最可愛的是豆腐上還有印店名...

食量小的女生搞不好吃不完~

 

 

RIMG8992 (Large).JPG

上鍋子以後服務人員會來加入高湯,也會適時幫忙調整電磁爐的火力,服務相當好。

 

 

RIMG8999 (Large).JPG

這是我的上選豬肉,上次點過覺得很不錯,這次還是點了一樣的。

肉質鮮嫩以外,切的厚薄也蠻剛好的。

 

 

RIMG9000 (Large).JPG

雪花牛,白平衡好像有點怪,感覺偏暗...

這個也好吃但是因為它比較大片的關係,總覺得份量比較少啊! XDDD

 

 

RIMG9004 (Large).JPG

單點的九層塔花枝貝。

這個也是上次吃過很滿意又回點的,九層塔味很濃,花枝又很彈牙~

雖然只有三個但其實一人吃完一個菜盤真的已經差不多飽了,份量小一點反而是好事。

 

 

RIMG9006 (Large).JPG

櫻桃鴨肉。

我很愛鴨肉但總覺得只適合吃烤鴨或燒臘,每次在火鍋或是燒肉店點幾乎都是地雷...

這邊的櫻桃鴨雖然不是地雷但我怎麼總覺得吃不出鴨肉味?

(其實是因為我感冒鼻塞吧 ^^;;; )

 

 

RIMG9010 (Large).JPG

最後以一張非常團結 XDD 的烏龍麵做ending... ^^

 

再訪石二鍋,感覺湯頭沒有第一次令我那麼驚艷~

不過因為我嚴重鼻塞幾乎聞不到味道,可能也佔了大部分原因。

但王品系列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服務人員親切地恰如其分,同樣身為服務業,真是很厲害。

而且一鍋$198不加服務費的價格,還有這樣的高水準,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現在還有用餐填問卷就可以抽免費石鍋券的活動,

雖然王品系列向來都會調查顧客意見,紙本問卷寫久了換個方式上網寫也還蠻有創意的。

希望明年能拓展分店到土城,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光顧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