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緹義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

02-2763-1716

 

 


 

 

從2010年跨到2011年,年初這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幾乎哪兒都沒去~

因為我趕流行得了嚴重的感冒,再加上天氣寒冷,只好乖乖在家養病......

不舒服導致沒胃口,二個多禮拜下來都沒好好吃一頓東西,真是太不像我了~

趁這天沒下雨,決定要來吃點好吃的東西,才有營養繼續對抗病毒啊!

 

這家「亞緹義廚」最先聽說是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後來搬到聯合報後面,上次去PHAT漢堡經過,就一直很想吃看看~

巷子後方就是松山高中的停車場,超方便的。

 

 

RIMG3297 (Small).JPG

店裡不大,但裝潢的感覺還蠻溫馨的。

有二隻還是三隻店貓,營業時間是都關起來的。

 

 

RIMG3298 (Small).JPG

這是小黑板上推薦的:義式冷盤$160

生火腿蕃茄起司切片 搭配 燻鮭魚捲佐油醋醬沙拉。

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一盤的份量二個人分食剛好,

不知跟感冒未癒有沒有關係,我覺得味道都偏淡,蕃茄、起司跟燻鮭魚都沒有表現出它們的特色來。

倒是附上的油醋醬沙拉的油醋非常刺激,生菜也帶苦,

小小一份吃完我嘴裡就破了好幾個洞...

 

 

RIMG3306 (Small).JPG

培根雞肉大凱撒$160。

跟它的名字比起來,其實我覺得份量並不大。

生菜跟上面的義式冷盤一樣帶苦,還好有起司粉跟雞肉配著吃~

 

 

RIMG3313 (Small).JPG

肉醬義大利麵$130。

到一家新的義大利餐廳,通常我們都會點它的肉醬麵,

這個品項雖然最簡單,但是也最容易看出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的水準(很多都是用罐頭)..

雖然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不能太要求,不過吃到罐頭肉醬還是無可避免地有點失望...

好想要吃到廚房用心手作的番茄肉醬唷~~~

 

整體來說用餐經驗普通,不是地雷但是也沒有特別推薦的地方~

我還在尋覓台北市的夢幻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