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TABL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第一交易廣場

02-2345-3670

 


 

 

某天晚上看到朋友臉書上放的薯條照,就突然很想吃牛排配薯條~

(腦波有沒有這麼弱 =_= )

趁這天Aston先生比較早下班,直接約在信義區。

 

本來想吃常去的Gordon Biersch

在等Aston先生的時候,一路閒晃發現好多新開店!

決定還是嚐嚐鮮,先從我公司舊址樓下的LONGTABLE試起~

 

 

RIMG16331.JPG

其實這張是吃飽出門才補拍的,

一開始找不到門,從大樓的正門進去,是餐廳的後門 =_=

 

 

RIMG16313.JPG

我其實還蠻喜歡餐廳的氣氛,挑高很高、桌距很寬~

不過我們坐的沙發區椅子有點矮...

 

 

RIMG16314.JPG

我不會開的水瓶 >//////<

 

 

RIMG16319.JPG

也是前陣子看到網路在討論就想喝的MOJITO~

裡面有荔枝果肉,可是吸管太細了根本喝不起來...

Aston先生要開車,喝的好像是Ginger Ale吧~

服務人員是連瓶子上桌,現場開了倒進杯子裡瓶子就收走了,沒拍到 ^^;

 

 

 

RIMG16320.JPG

雞肉凱撒沙拉$390

沙拉本身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灑起司粉..

起司片不夠,沒辦法口口都有起司味~

 

 

RIMG16325.JPG

香料土耳其肉丸$520

很喜歡肉丸子類的食物,像獅子頭、IKEA的肉丸子都是我的愛物,

這邊的肉丸比較結實,咬起來有彈性,配著紫洋蔥吃很不錯。

 

不過這邊有個插曲,

本來我很猶豫要點牛排還是肉丸子,因為牛排附的是蒜味薯條,我愛蒜味~

點餐時跟服務人員詢問,肉丸的薯條可否換成蒜味薯條?

服務人員答覆ok我們就開心地點了肉丸,結果上桌還是一般的薯條 =_=

後來想想可能是我點餐時沒再重複要求所以忘記了吧~...

 

 

RIMG16330.JPG

波隆尼肉醬麵$370

去到供應義大利麵的餐廳,Aston先生很喜歡點肉醬麵,對他來說,這是義大利麵的經典 ^^

 

餐點上桌後我們簡單拍幾張照就開始吃了,

但麵的溫度很怪,只有微溫。

不知是不是只有麵是現煮的,肉醬是開罐頭加熱?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但食物只能說普通,價位也有點高~

總之,最後我們跑去排隊買krispy kreme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