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排 士林店
台北市文林路341號
02-2880-6629





週末的午後,到淡水走走吹風拍夕陽~

回程路上很幸運地剛好在士林捷運站旁邊的轉乘停車場找到車位,

夜市人擠到寸步難行,又看到這家大塊牛排還蠻多人在用餐的,

那就吃吃看吧!

 

 

大塊牛排

一樓已經坐滿了,先點完餐再爬超陡峭的樓梯到二樓用餐。

講到那個樓梯,這邊的服務人員真的超強,都可以一手端二份以上的牛排(有鐵盤喔!)爬樓梯,

簡直算是特技表演了!

 

 

大塊牛排

有沒有人覺得這三個餐具排列的位置跟高度很像某種不太雅觀的手勢? XDDD

看到這個餐具套才發現淡水也有分店!有種傻傻的感覺 ^^;;;

 

 

大塊牛排

一人一個的牛角麵包,塌塌的好可憐~

 

 

大塊牛排

玉米濃湯,出乎我意料地料還蠻多的耶!

 

 

大塊牛排

點餐的時候有詢問要什麼醬?

我們點了二份黑胡椒醬跟一份綜合醬。

綜合醬還兩種醬料楚河漢界,很妙~

 

 

大塊牛排

美國嫩肩牛排$200。

好像是有四還是五小塊,我吃起來覺得肉質還不錯。

不過朋友一直超介意為什麼這種牛排不能選熟度 XDDD

 

 

大塊牛排

丁骨牛排$280。

一送上來的時候真是整個嚇到我,份量也太大了!

因為太大塊還剖成兩片.....

肉質算不錯,但也很肥,有不少油脂的地方~

 

 

大塊牛排

我的菲力牛排$280。

這張好像看不出大小,但目測絕對超過8oz,我還很開心說怎麼會有這麼大塊的菲力~

結果越吃越不對,好像是沙朗冒充的,肉質比較有咬勁,一點都不像菲力阿...

 

在樓下點餐的時候還看到有人點羊排,鐵盤上放了大概有三五隻耶,好豐富,不知道口味如何?

以後到這種平價牛排店我想還是專攻最一般的牛排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