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臺北市北安路534號
02-2532-1591





吃完了飯想說到處逛逛,晃ㄚ晃地就來到了大直~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嘗試一下這家「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不過以前都是搭著公車經過,今天終於可以一嚐為快!

路邊停了好多的車,其中還不乏Benz等名車,
店面非常的乾淨整潔,L型的櫥窗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每一種食材還有小牌子寫著食材的名字,
牆上的價目表更是讓人一目了然地知道價格不用一樣一樣的問老闆,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超級好!

一走到店門口,站在櫥窗後的大姐就熱情招呼跟我說只要直接告訴她我想要什麼就可以了~
琳瑯滿目的食材讓人每種都好想吃喔!
因為剛吃飽所以不敢太過豪邁,點了三種試試味道~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jpg 
我個人偏愛沒有骨頭的鹽酥雞,所以捨棄了招牌鹽酥雞改點雞米花~
雞米花的肉質非常軟嫩,灑上獨門的胡椒鹽口感超好超特別!
櫃檯上還有單賣胡椒鹽粉呢!

另外還點了阿里山香菇,光用聽的就很好吃跟我最喜歡的百頁豆腐~
三樣一共是$130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但拿到份量後大大的驚訝,好紮實呢!

要再稱讚的是老闆有問說要不要加醬,
我以為會把所有的食材都包在一起,沒想到很貼心有分開耶!
一包是雞米花,只有灑胡椒鹽,沒有加醬,可以維持雞米花酥脆的口感~
另一包是有加醬的香菇跟豆腐,為了怕醬汁滲出紙袋,還有用一個塑膠袋先套在裡面,整個就是好細心!

我也很喜歡店內的點單,是用電腦列印,點了什麼跟號碼都一目了然,
會有號碼機叫號,所以就算點了以後要去隔壁屈臣氏逛逛也很ok呢!
下次一定要在肚子餓餓的時候來買,把這次的遺珠之憾(ex:炸皮蛋、脆皮肥腸、炸金針菇等)一次全部買回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