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恰恰冰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562號

0966-477-177

11:00 ~ 23:00

 

 


 

 

吃飽了就是要來個甜的做ending,炎熱的夏天一定就是要吃芒果冰呀!

這家「芒果恰恰」本來是在比較靠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後來才搬到現址~

老闆說他叫芒果,太太叫恰恰,所以店名就叫做芒果恰恰了 XDD

 

一坐下老闆就立刻送上中英日三種版本的MENU,

(不是同一張有三種語言版本喔,是三大張 XDD)

並超熱心地跟我們說明各種冰品的特色,

不知道是我ㄧ臉就吃得很開心的樣子還是怎樣,

老闆還主動說「你們剛吃飽對不對?那你們可以三個人合點一份分著吃,我們沒有低消喔!」

整個就是足感心~~

 

 

RIMG5789 (Small).JPG

點完冰老闆立刻請服務人員送上酸的芒果乾請我們吃,

我們稱讚好吃後又立刻多拿了一些來~

我之前在公司合購的芒果乾甜度很高,倒是第一次吃到這樣酸酸的芒果乾~

酸度不會很高,吃的飽飽的吃點酸的確實蠻清新的 ^^

 

 

RIMG5790 (Small).JPG

招牌是芒果恰恰黑糖刨冰,再加一球芒果冰淇淋的話叫做招牌情人。

記得老闆說單球芒果冰淇淋的話好像是$65,但是招牌跟招牌情人只差$40,當然是要點招牌情人啊!

 

 

RIMG5791 (Small).JPG

特寫一下這球原價要價$65的芒果冰淇淋~

我以為會很甜,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而且芒果味很濃又很綿密,我非常喜歡!

 

 

RIMG5792 (Small).JPG

遠拍一張,還疊蠻高的~

因為三個人分食一碗,碗只好放在中間,難免怕說冰會滴下來~

老闆看到這個狀況又立刻快速送來三個小碗,而且是太極形狀的耶,超妙!

 

老闆最自豪的是他們家的芒果冰不加芒果淋醬,因為芒果淋醬熱量超高~

所以整盤冰吃完也不會覺得很口渴,芒果的香氣跟淡淡的黑糖香味,吃起來真的很順口~

通常我吃到最後糖水是不喝的,不過他們家的芒果冰真的可以讓我喝得乾乾淨淨,這也是老闆超自豪的一點~

 

吃完冰還會再送上甜的芒果乾,但忘了拍照 ^^;

店裡除了芒果冰、芒果冰淇淋、芒果汁,還有芒果啤酒跟芒果甜酒,

老闆說要推薦大家新流行:吃芒果冰配芒果酒! XDD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這家的芒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