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02-2778-8876

(明太子吃到飽)週二至週五11:00 ~ 14:00  週六日11:00 ~ 16:00  (牛腸鍋)17:00 ~ 22:00  週一公休

 

 


 

自從在fox的食記看到這家我不會唸的新店開張,

整個魂魄就被明太子吃到飽勾走了,我超愛明太子的啊!!!!

本來前一個週末就要去了,因為只有中午有提供明太子吃到飽,趕不回來,只好延到這週末~

好煎熬呀~~~

 

 

RIMG3587 (Small).JPG

位在東區的巷弄裡,從巷口看進來完全沒有突出的招牌,超級低調。

但我好喜歡這樣日式的門面,感覺很舒服。

 

 

RIMG3588 (Small).JPG

午餐的部分有供應四種定食加一種每日更換菜單的特別定食,

均一價$300 + 10%,

重點是中午才有明太子跟辛子高菜無限供應呀!!!!!

 

 

RIMG3590 (Small).JPG

晚上則是提供牛腸鍋,一人$500 + 10%,二人以上才開鍋。

我也很想試試看~~

 

 

RIMG3592 (Small).JPG

拉開看起來很厚重其實還蠻好推的木門,

有一個小小的門廊,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舒服~

 

 

RIMG3593 (Small).JPG

走上臺階就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迎接,剛好拍到店長羅小姐 ^^;

 

 

RIMG3636 (Small).JPG

禢禢米椅子下還有設計可以讓腳稍微內縮或是置物的空間,

牆上也掛了衣架讓客人可以把厚重的外套掛起來,

整個裝潢上感覺很溫暖又貼心~

 

 

RIMG3596 (Small).JPG

到店裡的時候因為小桌都已經坐滿了,我們被安排在六人的大桌子。

服務人員雖然說之後還會有客人過來併桌,

不過到我們離開為止,都是只有我們兩人佔據這一個超大的桌子,很寬敞舒服。

 

茶杯、筷子跟紙巾都已經擺好在桌上,

熱騰騰的茶也放在保溫壺中讓客人自己取用,

外頭寒風颼颼,進到溫暖的室內喝一杯好喝的茶,真的很令人開心。

 

 

RIMG3603 (Small).JPG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點這道之前有點猶豫,不知道明太子的味道跟明太子炸雞塊會不會太過相近,

不過因為明太子實在太吸引我,就還是點了~

和風沙拉很對我的味,醬汁很開胃~

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不過因為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一份定食份量已經很足夠。

 

 

RIMG3606 (Small).JPG

特寫一下雞塊,炸得很好喔!皮酥內嫩又不油~

不過..... 我怎麼吃不太出明太子的味道阿 >//////<

 

 

RIMG3609 (Small).JPG

今天的特別定食:牛腸炒高麗菜。

幾乎是一聽到今天的特別定食就決定要點它了!

一慰我無法同時吃到牛腸跟明太子吃到飽的相思之苦呀~~~~~~

 

 

RIMG3610 (Small).JPG

特寫一下,不過好像沒拍到牛腸。 ^^;

是店長來替我們點的餐,還特別說明他們的牛腸跟台灣的不同,非常有咬勁。

一吃之下果然!咬到下巴有點酸 XD 但是好好吃,很令人回味的口感及味道~

牛腸比較油,配上高麗菜吃真的很下飯。

 

 

RIMG3614 (Small).JPG

將將將將~~~~ 今天的主角(?)登場啦!

好喜歡這一組盤子、小盅跟小夾子,好有質感~

 

 

RIMG3629 (Small).JPG

特寫一下我心愛的明太子~~~~嘖嘖嘖,口水又流出來了啦!

除了那天早餐吃很飽外,其實我發現明太子真的沒辦法吃很多。

首先這邊的明太子除了鹹味以外還帶著辣味;

再來明太子外面會有一層膜衣,比較難把一整塊明太子咬成可以配一口飯的大小,

但是要是一次吃下整塊明太子,又會覺得太鹹且有點辣...

雖然真的很好吃,最後我還是只能吃下四塊(淚),因為沒有肚子再吃白飯了呀~~~~~(殘念)

 

 

RIMG3620 (Small).JPG

前面有說過牛腸比較油,

吃了牛腸以後,因為還再慢慢地品嚐白飯配著明太子,餐具就還沒收走。

等到吃撐了定睛一看,哇,這真不是普通的油哩~ 都凝固啦~~~

 

如果喜歡明太子或是牛腸的人,真的還蠻推薦這家店的。

除了餐點、裝潢都有一定的品質外,餐具的品質也很讚~

我看上了店裡的碗,覺得很有質感,就詢問店長是否可購買?

沒想到店裡用的餐具都是由老闆親自從日本提到台灣來的哩!(肅然起敬)

希望這個冬天可以再找時間去試試牛腸鍋,補一下身體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