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禾園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56號
02-2748-9966




真的是空了好久沒寫食記了~
趁著好天氣出門逛逛街,朋友大力推薦這家餐廳,打了電話確認有位置就趕快出發!
店的位置蠻靠近松山火車站的,一度還很擔心會沒地方停車。
幸好店裡提供免費的代客泊車!

菜單頁數蠻多的,雖然是以港式飲茶為主推,也有不少熱炒、海鮮,也有廣式的烤鴨。
雖然我很喜歡吃烤鴨,不過點了烤鴨別的就吃不下了,只好忍痛放棄~
因為是港式餐廳,所以也有茶可以喝,照慣例就是菊潽囉 ^^


祥禾園
點完菜,服務人員會先送來招待的XO醬跟一些小菜,
我挑了醃漬番茄,酸酸的很開胃~
(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 >///< 實際上還蠻多顆的啦)


祥禾園
蘿蔔糕。
我很喜歡,因為非常軟嫩~
即使煎的焦焦的地方也不會硬硬的,三個人一人一片一下子就秒殺了。
還跟服務大姐要了生辣椒,哇~超辣的!


祥禾園
蝦仁腸粉。
本來是想點叉燒腸粉的,不幸我們到得太晚,叉燒賣完了,只好改點蝦仁腸粉。
所以我只有吃到皮跟青菜,
皮有點太軟,不過醬汁蠻好吃的~


祥禾園
魚子蒸燒賣。
裡面心機很重的也藏了蝦子,朋友好心幫我剖開把蝦子挑出來,
服務大姐趕快過來關切是不是沒熟?
很親切的服務~


祥禾園
韭菜餃。
韭菜味很重,反而肉的味道比較淡哩~


祥禾園
烤方。
一上桌服務大姐就手腳超快地幫我們夾好一份一份的,所以沒有拍到整盤的樣子。
我記得之前吃的烤方是一大塊豬肉,這邊的像台語說的「虎咬豬」或是刈包,感覺差好多喔~
不過蠻好吃的,裡面有包一種脆脆的,很像炸過的豆皮的東西,口感很棒!


祥禾園
燒味拼盤。
叉燒、油雞跟燒鴨三種都有,
油雞我不太敢吃,所以只有吃了叉燒跟燒鴨,都蠻好吃的,可惜沒有油蔥......

其實還有一份鹹魚雞粒炒飯,
不過也是一上桌就被服務大姐自動自發地分到每個人的碗裡,
大家也餓了,所以連空盤子都沒拍到 ^^;;;


祥禾園
吃得好飽,坐著喝茶以外,還有甜湯喔~
燉得非常軟爛入味的桂圓紫米粥,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但是紫米真是好吃極了!

三個人一共吃了$1529,
朋友有一張滿千可折二百的折價券,所以實付$1329,算是不貴。
只不過一直覺得很好笑,之前明明就住在車程不到10分鐘的地方,卻從來沒來吃過,
現在搬得好遠了才特地回來吃,這就叫做捨近求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