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麵店
台北市遼寧街7號
02-2771-5406
24小時




這家「馬祖麵店」其實就在林東芳牛肉麵對面的巷子裡,
真奇怪來了林東芳那麼多次,卻沒注意到這邊也有一家人車鼎沸的麵店。


馬祖麵店
一樓的店面不大,爬上又窄又陡的樓梯後,二樓還有不少位置。


馬祖麵店
牆上掛了不少招牌菜的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


馬祖麵店
這邊的點單是二聯式的複寫紙,
點完菜以後服務大哥會把下面那一聯撕給你,要結帳就帶這張去。


馬祖麵店
綜合湯(大)$100。
有餛飩、魚丸跟蛋包。
料的部分我覺得表現有點普通,但湯頭真的很棒很好喝!
最近晚上已經比較涼了,常常又有點下雨,喝一碗熱呼呼的湯真是好享受~


馬祖麵店
滷菜的部份切了大腸頭$50、肝連$50跟花干$20。
我要特別推薦大腸頭,肥而不膩,切得也算厚,很好吃!
只是醬油膏似乎淋得有點多,吃多了會有點鹹~


馬祖麵店
嗚嗚,我對不起大家.....
最推薦的炸麻麵(大)$55竟然被我給拍糊了 >//////<
可是這裡的炸麻麵真的很好吃喔!
麻醬都藏在底部,要均勻地拌開~
麻醬跟炸醬的味道非常平衡,不會搶了對方的丰采,但是又可以很明確地吃到炸醬跟麻醬的味道,真是太好吃啦~~~~~

另外有黑麻麵,我也很想試試看~
下次想要點一碗黑麻麵一碗炸醬麵自己把它們mix做成黑炸麻麵!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