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這已經是第三次來挑戰金泰了,自從它在ptt爆紅以後,每天都吸引了眾多的客人在門口排隊~
今天故意不找備案(其實是懶 ^^;)就直接過來,朋友看到排隊的人龍本來想打退堂鼓,不過因為想不出其他的方案,只好乖乖陪我排下去,哈!


金泰
整個怎麼有種吃喜酒的fu啊~
這家金泰其實本身不是餐廳,應該比較類似是做批發的,排隊跟用餐的過程中還看到不少客人過來買冷凍食材~
要不是有金泰官網(笑)的介紹,根本不會知道在舊宗路一堆修車廠中,還藏了一家這樣的店家。
到的時候才剛過下午五點就已經是這樣熱鬧滾滾的狀況,越晚排隊的人越多!讓我慶幸我來得不算太遲....
右邊那一排有人站著的就是在排隊,不過前面都有放一些塑膠椅子讓排隊的客人坐,所以排起來還不算太辛苦。


金泰
等到排到很靠近店門口的時候,會安排座位,然後才給你點單。
不過因為生意真的很好,但外場好像只有4-5個人,除了安排座位、點菜,也還要上菜、收拾桌子、準備生魚片、餐具跟茶水~
總之就是整個忙得不可開交,所以雖然有的客人已經吃飽離席了,還是要等上一會兒,等桌子收拾乾淨了才能入座。


金泰
點定食的會有多一疊小菜,分別是甜薑、黑豆跟干貝唇。
黑豆我很喜歡,幾乎都是我吃光的~
甜薑也還不錯,我故意留著吃生魚片時可以清理一下口中的味道。


金泰
不管是生魚片還是蓋飯,都有附贈味噌湯。
剛煮好熱騰騰的一大碗,服務人員一次大約端了兩層將近二十碗,真令人佩服!


金泰
這可不是裡面只有豆腐跟蔥花的味噌湯喔!
滿滿的魚肉,每一塊大概都有這麼大,也因為有了這麼多魚肉,味噌湯喝起來真的很鮮甜~


金泰
第一道上菜的是:生魚片定食$200+牡丹蝦$100。
生魚片總共是八塊,有鯛魚、鮭魚跟鮪魚,每一片都切得超厚的!
以$200的價格來說實在是CP值超高,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排隊了~
吃起來真的是很新鮮,有一點筋但不明顯。


金泰
牡丹蝦的殼已經被剝開了,光溜溜地躺在一堆生魚片上,連我不吃蝦的人都覺得看起來真是美味~
一隻$100其實應該算不便宜,我們是坐室內的大桌,對面的一位先生看朋友一口就吃掉,還問我們「有沒有更接近$100的吃法?」 =_= 不然要怎麼吃...
不過他吃了以後也大讚好吃,加這$100應該算蠻值得的吧!


金泰
如果說起金泰的招牌,應該就是這碗海鮮蓋飯($400)了吧?
一開始在外頭排隊,看碗還覺得有點小,實際自己坐在這一碗前面,才發現它魚料的豐盛~
鮪魚、鮭魚跟鯛魚都被埋在下面,上頭還蓋滿了生蝦、干貝、蝦卵、鮭魚卵,還有海膽耶!
每一種料都新鮮好吃,海膽更獲得吃過不少好物朋友的稱讚。
其實我本來不太吃生蛋,但是生蛋跟魚料出乎意料的搭配,一點也沒有生蛋的味道,所以我還是把這一碗吃光了 ^^;; 。


金泰
最後就是竹筴魚定食$250。
送上桌時我還驚呼了一下:好大尾喔!
因為我忙著吃海鮮蓋飯,所以都是貼心的朋友們幫我把魚肉挑出來送到我眼前,真是好朋友 ^_____^
這一尾也瞬間就被吃得一乾二淨,完全沒有腥味,魚肉還是非常的軟嫩,好吃!

到金泰的時候大概是五點多,吃飽離開是七點,算算排隊應該也差不多是三、四十分鐘的時間。
現在的人潮真的還是有點誇張,在此真的要呼籲沒有排隊心理準備的朋友千萬不要來,等鋒頭過了再說,以免惹得一肚子氣就不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