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小鎮 林森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1樓
02-2543-1718




本來是想去士林夜市的,車開著開著竟然下起大雨來!
果然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在大雨滂沱中臨時決定改去湄南小鎮。
其實前幾個禮拜就想去了,只是找不到車位,而且光復店又結束營業了,這次改到林森店去。

把車停在林森公園的停車場,走到店裡其實不遠,還經過上次去的鮮芋仙
只是騎樓都很窄,又擠滿了躲雨的人群,走起來感覺特別久。
到店裡裙子鞋子都濕了,真是狼狽~

非常幸運,店裡只剩一張六人的空桌。
原本以為要併桌,但服務人員很直接地把整張空桌都留給我們,而拒絕了晚30秒進來的一組客人。
現在想想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雨下得那麼大,我其實不介意要跟別人一起坐的說~

二樓有一個自助的小吧台,服務人員很親切地招呼我們先去拿點東西吃,也很快地就來幫我們點餐。
上次到湄南小鎮是去光復店,印象中是單點的,而且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
這次來的林森店是吃到飽的消費型態,晚餐每人$459+10%。
所有的服務人員身上的T恤、還有店面的招攬標語都寫著「吃飽才准走」。
雖然很貼心,不過還是小小的覺得有點low掉了~

第一輪點的是:涼拌花枝、大薄片、椒麻雞、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椰汁牛。
其實湄南小鎮的菜色都有一定水準,沒有特別地雷的菜色。
涼拌花枝不太涼,可能是客人太多了,來不及冰~
大薄片真的切得很薄,沾著醬汁吃非常開胃。
椒麻雞的皮則炸得很酥,但雞肉並不老喔~
不知道廚房師父怎麼知道我很愛蝦醬空心菜,來了大大一盤,好開心喔!
椰汁牛則是讓我好想要去添一大碗白飯,但是這樣別的就不用吃了,只好硬生生地忍住......

在這邊還要稱讚一下服務人員,雖然客人很多真的很忙碌,但是收盤子真的很勤快~
只要桌上一有空盤,服務人員經過一定會順手收走以維持桌面的整齊,辛苦了~
也很不怕客人點,第一輪點完並不像其他店一樣把菜單收走,要的話要跟服務人員索取。
只要一拿起菜單來看,服務人員很快就過來等著幫你點菜,真的是「吃飽才准走」,哈哈。

第二輪加點了:泰式辣雞翅、孔雀貝煲、雲式牛腱煲、三味旗魚排、酥炸龍頸。
泰式辣雞翅是看隔壁桌點了賣相很好就從善如流跟著點,味道也不錯唷。
孔雀貝煲用一個不大的砂鍋裝著,但是裡面只有4-5個,好意猶未盡~
雲式牛腱煲端上來時還用酒精膏加熱著,不小心有一點點燒焦了,但牛腱算是蠻軟嫩的,份量也還ok。
三味旗魚排是兩大塊,也是一道師父給很多的菜色,感覺都被這道餵飽了啦。
據服務生的說明,酥炸龍頸是魷魚嘴下面的那塊肉?不過我吃起來感覺就是龍珠咩~

這時候店經理(應該是,制服不一樣)已經到各桌請客人先買單,並說明最後點菜是21:30。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第三輪:涼拌木瓜、孔雀貝煲跟清蒸檸檬魚。
涼拌木瓜超辣的,害我狂喝泰式奶茶(沙拉吧裡的,可無限取用)。
剛剛吃了孔雀貝意猶未盡,師父同樣很貼心地這次給了約10個,好吃!
清蒸檸檬魚用很可愛的魚型鐵盤裝著,一樣有用酒精膏加熱。
雖然有點加熱太久,但是確定魚通通有熟這樣我比較敢吃,而且口味也還是很不錯喔~

這一餐從7點多吃到快10點,雖然離開時雨還是很大,不過可能吃飽了比較有動力,走到停車場感覺上就近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