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霧滷肉飯
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51號
02-2984-5517
07:00 ~ 20:00





從IKEA出來以後,要去哪邊吃晚餐?
想起這家「蓮霧」,難得經過三重,就來試試看吧!
(我第一次聽到這家店名時,還很白癡地問說:是吃滷肉飯送蓮霧嗎? >//////<
 另外有一個「鮑魚炒飯」的笑話,有人聽過嗎?)


蓮霧滷肉飯
點了滿滿一托盤的食物,才$160耶!


 
招牌的滷肉飯$25。
我喜歡這邊的滷肉飯,因為不會太油,吃完嘴巴不會黏黏的。
而且有加筍絲,更有去油解膩的作用。
一碗吃光光 ^______^


蓮霧滷肉飯
滷白菜$25也很好吃。
辣椒紅通通的,不過只有一點點辣味。
白菜跟炸豬皮都已經煮到非常入味又軟爛,可惜就是有點油...


蓮霧滷肉飯
兩碗湯蠻普通的,就不另外介紹啦。
不過他們的餐巾紙好可愛呀,帶兩張回家作紀念 ^______^





同場加映:三重五燈腳豬腳。(沒有圖啦,純粹紀錄一下)
既然到了三重,赫赫有名的五燈獎豬腳也要去ㄧ下囉!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三重霸味薑母鴨,只是人已經滿到馬路上啦~~~)
五燈獎豬腳一樣人山人海,所以只能外帶一個豬腳便當$85回家吃。

份量真是超大的!
一整個圓碗的飯,再蓋上為數不少的豬腳,還有一大片的豆腐~
最驚人的是還有一個小碗的菜,我真是看得目瞪口呆,台北市跟台北縣$85的便當份量果然差很多!~

因為五燈獎的豬腳比較油又比較肥,對於我這種不太敢吃肥肉的挑嘴鬼來說吸引力就比較低了...
不過見識到有名的豬腳就好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