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記花生玉米冰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號

02-2375-2223

 

 


 

 

買了新手機,

過了七天鑑賞期以後就迫不及待帶著它到西門町一家聽說很有名的店貼保護貼,

光是從捷運站走到獅子林就熱出一身汗,

聽說附近有好吃的冰???歐耶歐耶,我要吃冰!

 

 

 

RIMG6558 (Small).JPG

從西寧南路一轉過來漢口街,哇塞,前頭那個人山人海的店面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嗎?

花生玉米冰???這是什麼東西?

 

 

RIMG6560 (Small).JPG

眼睛先被芒果冰吸走,不過聽說這邊的芒果冰不是招牌...

看了一下冰櫃,裡面的花生是我喜歡的那種花生仁(軟),

就決定我要吃花生冰好了~~

(這時候我還以為花生冰是像綿綿冰那樣,是花生口味的刨冰)

 

 

RIMG6554 (Small).JPG

一端來......咦咦咦,為什麼有玉米!!!(本人不愛玉米 >"< )

帶著鄙夷的表情,湯匙只敢去挖花生仁的部份,花生仁真的煮得好軟好好吃唷~~~(愛)

不小心吃到中間的玉米.......嗯?再吃ㄧ口~

嗯?好好吃喔!!!!!!!

這個玉米跟一般那種罐頭玉米粒不一樣耶!

沒那麼鹹卻是帶著甜味,鹹味只有一點點,跟花生仁搭配得超好的!

結果....我就開始搶別人的玉米吃了 XDDD

 

再結果.....吃完一個禮拜內,我不停念著「我要吃花生玉米冰加三圓,帶我去帶我去」~

我還想吃啦!!!!帶我去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