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 土城店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69號
02-2274-6663




五花馬
某個週日的中午,天氣超超超好的~
剛好有開車出門,我就提議來吃水餃,因為這家店離我家走路實在還有好一段距離~


五花馬
點單、MENU都已經放在桌上,點了餐到櫃檯結帳,餐點會由服務人員送到桌上來。


五花馬
來到水餃館當然就是要點水餃啦!
不過它們的水餃一次就要點十個,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
這樣我就不能一次點很多種來嘗鮮啦!


五花馬
結完帳以後可以自己去拿小米粥跟黑豆茶,
雖然說是免費提供,但是數量有限,我們去拿的時候就快沒了~
小米粥很中規中矩,黑豆茶竟然是熱的而且蠻甜的,因為天氣太熱,就只有喝了一口試試味道。


五花馬
這邊的桌號都是以「人名」(? 應該算吧 ^^; ) 為編號,桌上還會有這個人的生平介紹唷~
我們坐的是「同治」,
不過好像沒有統一哪個朝代,其他桌次還有周瑜、鐵木真、朱元璋....etc~
我覺得要是可以統一哪個朝代好像會比較有整體感。


五花馬
青菜豆腐湯$30。
就是很普通很清淡這樣......


五花馬
牛肉捲餅$90。
看到那個蔥花就好開心呀~超搶戲的。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蔥花,幫它加20分! ^^
還蠻不錯的啦~


五花馬
高麗菜水餃十顆$55。
應該要放個比例尺的,個頭不算大,所以以一顆$5.5來說我覺得真的算蠻貴的耶~


五花馬
拍得不太好的斷面秀......
皮算是不厚,餡也蠻多的,但也沒什麼其他的特色~


五花馬
干貝水餃十顆$80。
這根本算是水餃界裡的LV了吧,超貴的~
可是因為我很喜歡干貝,就還是點了......
其實看外表根本看不出來,跟高麗菜水餃長得一模一樣阿~


五花馬
斷面秀~
看起來應該是很不錯吃,但吃起來......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
肉餡的味道跟干貝完全不搭,感覺就是一般的餃子跟曬乾的干貝一起吃~
兩者相加沒有加分的效果,讓我還蠻失望的......

以土城來說,這家水餃館生意真的是很好,只是餐點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
大概是我從小都吃家裡附近的手工水餃吃到大,料好又實在,所以對於水餃的要求也比較高~
下次還是回家時帶個幾盒回來庫存,想吃時自己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