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老大涮牛肉
台北縣土城市
17:30 ~ 02:00




悉滴,這又是一篇火鍋文...... ^O^
一般比較常見的是「涮羊肉」,這家是「涮牛肉」,可別牛羊傻傻分不清楚了呀~

超寬闊的店面,因為有一桌「大哥」們在喝酒不敢造次拍照 ^^;
桌數其實沒有很多,所以桌子跟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寬,我覺得這樣用餐起來很舒服。
還有兩台大電視,一台在撥娘家,一台好像也是偶像劇吧~^^


牛老大
既然都說是牛老大了,就是牛料理啦。
老闆娘會先問說:「吃火鍋嗎?」
第一次來的我,全部讓朋友做主,就點了一鍋火鍋和一份牛肉,
先讓老闆娘去準備,我們再慢慢看要點什麼熱炒。


牛老大
雖然是一鍋還蠻豐盛的鍋底,不過上桌時我還是有點疑惑:
看起來很普通啊?為什麼要特地來吃呀?


牛老大
牛肉上桌後我更傻眼......
怎麼會是這樣的?怎麼不是片狀的?
這一盤要$380???

牛老大
朋友拿了一個碗來,把一些牛肉夾進碗裏,
嚇我說:這是生吃的~
咳咳,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生牛肉,可是可是,我還是不太習慣啦~~~


牛老大
其實呀,是要把煮滾了的火鍋湯沖進碗裡,把牛肉燙熟啦~
我本來還很懷疑這樣燙得熟嗎?因為牛肉其實不算很薄,
結果還真的可以耶,而且牛肉超嫩的一點都不老,就算在湯裡多泡一下也沒關係!
牛肉真的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非常甜美~


牛老大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還可以加特調醬料跟薑絲。
醬料是泡在醬油裡的洋蔥、蒜頭跟蔥花,蠻鹹的,只要沾一點點就很對味~
薑絲則是去油解膩的好朋友!

牛老大
芥蘭炒牛肉$180。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芥蘭菜的,總覺得苦苦的~
不過這邊的不會耶,炒得還是很翠綠,跟牛肉也很搭!


牛老大
炒牛心$180。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心,外頭真的還蠻少見的。
不過一點怪味道都沒有,感覺就很像是比較彈牙脆脆的牛肉~
要是不說,一定沒有人知道這是牛心。


牛老大
牛肉麵線上桌時是這樣白白的一碗,看起來還真不吸引人。


牛老大
把剛剛炒牛心的醬料拌在麵線上。
蒜頭辣辣的,吃起來好過癮呀~
吃了半份的我還覺得意猶未盡......

除了這些,剛剛鍋底裡還有不少好料呢。
凍豆腐、豆皮、高麗菜、蕃茄.....etc,都已經煮得非常入味好吃~
要特別特別大推的是這裡的湯頭,真的超級超級好喝的!
而且湯底是可以無限加的(當然囉,不然怎麼涮牛肉呢),我們就加了三還是四次!

真的好好吃唷,現在想起來還回味無窮......
這樣點下來加一瓶飲料一共是$1350/3人,我覺得不算貴。
朋友說它一天只賣一頭牛的分量,不准我把地址寫出來,怕賣光我就吃不到了 ^^;
(雖然我知道大家google也查得到啦,不過就讓我保持小小的神秘感吧~)

想吃嗎?請找我,就帶你一起去唷,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