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牛肉麵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02-2351-1051




剛到台北時就有聽過永康牛肉麵的大名,不過永康街也去了好多趟,卻沒發現過哪一家牛肉麵人特別多?
這次認真研究了一下,發現還蠻多家的哩!
第一站先到這家「永康牛肉麵」,聽說觀光客都吃這家(笑)。


永康牛肉麵
店家沒有午休,對於我這個假日總是要睡到中午過後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雖然是下午二點,應該已經過了用餐的熱門時段,但店內還是坐了八成滿的客人,可以想見用餐時段的好生意。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過來送上筷子跟紙巾並為我們點餐,因為今天要進行的是牛肉麵PK賽,所以較平時的點菜有所收斂(笑)。


永康牛肉麵
粉蒸肥腸$100。
肥腸的份量蠻多,而且都蠻大塊的,配著旁邊的糯米跟打底的地瓜,真是讓人家一筷接一筷停不下來~
蒸得已經非常入味,辣味也蠻順口的,非常好吃!


永康牛肉麵
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小$180)。
很快地麵也上桌了,牛筋跟牛肉都非常大塊。


永康牛肉麵
因為我們兩個人只有點一碗麵,所以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送來一個小碗供我們分食。
第一次來,想試試看店裡一般口味的麵,所以沒有調整麵條的硬度,送上來麵的硬度有點硬,我很喜歡~
牛筋入口即化,非常好吃;但牛腱肉就有點韌,不太好咬。
清燉的湯頭很清爽,不管有沒有加酸菜都好吃,各有風味。

一碗麵加一份粉蒸肥腸共$280,
吃完我才想到.....可以點清燉湯+紅燒肉耶!唉唷我真是笨蛋.....
帶著怨念往下一家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