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餡餅粥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9號
03-318-7460




掙扎了一下要不要寫這篇食記。
其實是去林口去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典禮結束、幫家人們照相照到爽離開學校已經一點多,所以就近隨便吃吃。
要是可以挑的話,其實我是想吃阿官火鍋啦,不過天氣太熱了,而且晚點還有事,火鍋要吃蠻久的怕趕不及,就挑了這家「大四喜」。
因為相機擺在車上忘了拿下來,這趟有跟爺爺一起,上桌後也不好意思先把菜拿來拍,所以整篇就是純文字食記都沒有圖,不好意思囉。

五個人,店家幫我們安排在大圓桌。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端來餐具及餐墊紙,餐墊紙上也印有他們的菜單,我覺得這點還蠻好的。
爸爸拿了三盤小菜:這裡的小菜是以盤子的形狀來計價的,圓盤$35、橢圓盤$45、長方盤$55,蠻有創意的。
有一道小菜是豆腐,但是皮應該有炸過,酥酥的有點像豆皮,很特別,還蠻好吃的;苦瓜也不錯,新鮮不會太苦~

點了小米粥$25,服務人員就直接從後面的大鍋舀起來端上桌,我們原本還以為那是自行取用的附湯哩 ^^;
味道還不錯,加點糖更好吃~

牛肉乾麵一碗要價$100,不過上桌就覺得貴還是有點道理,牛肉蠻多也蠻大塊的,肉質蠻細嫩好吃,麵條也很有彈性。
一碗份量也不小,一個人吃一碗的話應該會蠻飽的。

牛肉捲餅$75,上桌時切成六塊,不過有一塊好像是尾端,幾乎只有麵皮 =_=
捲餅有點乾,吃不出牛肉跟蔥段的味道~
牛肉餡餅跟豬肉餡餅一個都是$30,我只有吃了一個牛肉的,因為豬肉的裏有蝦仁餡。
但是煎得超油的,吃完整個盤子裡都是油,牛肉的味道也都被油味蓋過去了,很可惜~

鍋貼一份$40只有5個,好貴喔,也是很油......林口的油比較便宜嗎 @@"
三鮮蒸餃一份$90,蒸餃看起來還蠻大顆的,不過因為也是有蝦仁餡我都沒吃~
最後的魚丸湯$30裡面的丸子竟然也有蝦仁,又不是蝦丸湯! =_=

是爸爸去結帳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總共是多少錢。
看單價覺得還算ok啦,不過餐點的品質覺得蠻普通的,再度印證醫院附近都沒有美食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