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B-ONE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02-2718-1188




前陣子打了一個賭,賭注就是西華的B-ONE。
剛好前幾天看到B-ONE現在推出「海陸饗宴」,有生蠔也有牛小排,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願賭服輸,那麼就趁這次機會好好的來品嘗一下吧!

原本訂位是12點,但比較早到了,所以提早入場。
入座時人還不多,所以拿取餐點時都不用排隊,可以自由挑選想吃的~

先把所有的餐點看過一輪以後,第一道就先拿主打的生蠔!
這裡的生蠔跟君悅寶艾一樣,都是會由服務人員幫我們開好,一隻一隻肥肥嫩嫩地躺在冰塊上等人取用。
因為這裡所有的餐點都是自助式的,所以先意思意思拿個兩隻嚐嚐味道,才不會吃不下其他的菜餚。
回到座位上迫不及待地擠上檸檬汁後將生蠔送入嘴裡......
嗯,新鮮度很不錯,沒有任何腥味,但是稍稍有點苦味~
比較推薦加其他兩種味道比較重的醬汁來掩蓋苦味,單加檸檬汁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美味。
所以雖然此次可以說有一半是為了生蠔來的,我們還是一人吃了只吃了這兩隻~

生食的部分除了生蠔還有很多選擇:
生魚片師傅有做好小盤的,四種魚類一種各一片,當然也可以向師傅指定要哪幾種魚類。
蠻新鮮的,芥末也不會太辣,甜薑也ok,算是很中規中矩。
另外有生魚蓋飯,非常豪華地放了許多種魚類跟蝦子,看起來非常誘人,但是因為有蝦子我只好放棄了~
現做的手捲有我最愛的蝦卵口味讓我連點了兩捲,蝦卵放得非常豐富一點都不小氣,很好吃!

這時人已經慢慢多起來了,也該開始吃點熟食啦。
其實B-ONE的菜色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每一道都很不錯~
像我最愛的土瓶蒸,湯頭非常鮮美,我也連喝了兩份。
清蒸石斑魚是人氣王,每次一端出來幾乎立刻被搶光,去了好幾次都撲空,直到第三次才吃到。
法式小羊排完全沒有任何腥味,配上薄荷果凍醬真的非常搭配!
肋眼牛排加上醬汁超美味,師傅通常都切得比較薄,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好,可以一口吃下去!
鯛魚是用蒸的,第一次看到跟蛋一起蒸的這種做法,我個人覺得蒸蛋吸收了醬汁後,比旁邊的鯛魚片更加美味~

要大推薦的是要丟夾子的牛小排,服務人員會幫你送到桌上來。
雖然送來的時候是帶骨,但是已經燉到非常非常的軟嫩,輕輕一剥骨頭就會完整的分離開來。
而肉質更是柔軟,幾乎不需用到牛排刀就可以分開。
份量也非常大方,是市面上一道排餐的厚度,要不是吃不下,真的好想點第三份~

飲料幾乎都是現打的果汁跟冰沙,不甜不膩,搭配餐點飲用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甜點區更是琳瑯滿目,整大塊的提拉米蘇、小巧可愛的水果塔、色彩繽紛的水果杏仁豆腐、有美麗焦糖殼的烤布丁......
我有看到幾個中學左右的小男孩小女生不吃正餐,一進來就光吃甜點的。

真的很久沒吃這種總匯式的Buffet,所以很沒戰力~
不過真的蠻推薦西華B-ONE的。
除了餐點的品質好之外,服務也很令人推崇。
最基本的收盤子的速度就不用贅言了,但服務人員只要看到你離開座位,就會幫你將餐巾疊好,
每位食物吧台的師傅們也都非常熱情地招呼你過去取餐,感覺根本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
用餐區跟取餐區也有一定的距離,不用擔心用餐中被打擾。
雖然以假日來說$920+10%的價格真的是所費不貲,但還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