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49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

02-2719-7749

 


 

 

離我公司很近的這家Bakery 49,是復興空廚推出的品牌餐廳~

想像中以為會很大一間,其實超迷你的,

感覺就很像在麵包店樓上小小的閣樓擺了幾張桌子招待客人 XDD

不過詢問服務人員下,人家的廚房除了二樓以外,連地下室也都是,

廚房的工作人員更是多,分工超細的~

 

 

 

RIMG15307 (Large).JPG

其實在樓下麵包店已經試吃了一輪 XD

對他們家麵包的感想是:很紮實!

我喜歡他們餐廳供應的奶油上有灑一些鹽,吃起來更對味~

 

 

RIMG15322 (Large).JPG

一樓除了麵包販售區以外,也有很大一區是低溫儲藏酒類~

酒單上的選擇蠻多的,點了二杯都是白酒,

二杯的口感差異很大,一杯偏甜而一杯比較酸澀,

甜的還是要趕快先喝掉...

 

 

RIMG15326 (Large).JPG

其實餐點品項不多,有點像是小酒館:以酒類為主,餐點反而是配酒之用的fu~

我們選了三種開胃菜+主食一道$1,399的組合。

這是碳烤中卷,單點的話是$320。

中卷本身還算有肉,配上檸檬香草醬真的頗為開胃,可惜生菜偏苦。

感覺像是TAPAS的形式,份量很精緻~

 

 

RIMG15330 (Large).JPG

香煎干貝,單點的價位是$380。

回來看菜單才發現其實人家有寫說是「二個」喔,並沒有廣告不實 XD

只能說還好我在樓下已經試吃了一輪麵包們,不然這份量真的會越吃越餓吧~

平常自己在家煎的話,要是夠新鮮,其實不會煎到全熟~

這邊的幾乎已經是全熟了,很燙口,對我來說其實算優點 ^^

只是當然這樣干貝就更縮水了些囉!

打底的說是以色列北非米,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被我說是迷你麵疙瘩 (廚房要出來踹我了 >/////< )

 

 

RIMG15334 (Large).JPG

蘇偉迪五花肉,單點的話$460。

是說,這裡明明就號稱是舊金山美食,為什麼會有烘肉出現......

口味重到我整個很想請他們上白飯阿~

 

 

RIMG15341 (Large).JPG

香煎美國自然帶骨豬排,單點$580。

(我好像沒看到骨頭.....? )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真的很少看到這樣厚度的豬排~

粉紅的斷面看起來雖然生,但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是有全熟。

我一邊吃一邊想了很久該怎麼形容它,結論是:

豬排的厚度跟纖維吃起來很像鳳梨,豐富的肉汁吃起來則像杏鮑菇...

(廚房要是看到我這個評語,應該會想跳海吧 ^^;;; )

其實是好吃的豬排,只是真的極少吃到這樣的口感~

推薦給喜歡瘦肉的人,如果比較喜歡豬肋排那種肥嫩的口感,建議還是點別的吧。

 

這樣吃下來雖然不到沒有飽的程度,但就是個空虛..

只能說建議在週五晚上,吃個六七分飽再過來,

點杯酒配著下酒小菜聊天,順便買個麵包當明天早餐~

 

別忘了喝酒不開車,請愛用捷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