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香園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0號

02-2369-2446

 


 

 

今年的三月氣候真的怪怪的,一下冷一下熱~

這天就是下班時突然下起雨,這時吃個牛肉麵最是應景不過..

 

位於台大綜合體育館對面的至香園,

沒有明顯的招牌,超級低調~

忘了拍門面跟貼得牆上滿滿的餐點,大家就勉強看一下食物的照片參考一下吧 ^^;;

 

 

 

 

RIMG14089 (Large).JPG

是說有沒有愛拍起來真的差這麼多嗎 XDD

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我當天拍得最好的一張照片阿,

我愛花干 \^O^/

 

 

RIMG14091 (Large).JPG

相較之下百頁雖然一樣有用牛肉湯滷過,就沒那麼入味耶~

 

 

RIMG14093 (Large).JPG

滷大腸。

不知為何竟然是酸的?整個就是盤薑絲大腸阿 =_=

 

 

RIMG14096 (Large).JPG

牛丸蛋花湯。

牛丸跟香港可以拿來打乒乓球的很不一樣!

吃起來是軟軟的,可是蠻好吃的,我喜歡~

蛋花也給得蠻多的,是我愛的那種厚蛋花,加分!~

 

 

RIMG14098 (Large).JPG

大碗的沙茶牛肉乾麵。

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像牛肉很多,但其實下面滿滿的都是麵..

而且我覺得這邊的沙茶味道蠻清淡的耶,跟我想像中的那種重口味沙茶拌麵不一樣..

再來就是用肉片的感覺有點空虛,

我以為會是牛腩之類的 ^^;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們還是挺開心的把一桌子餐點都吃光光了 ^^

因為去開車的路上會經過台一,還點了一碗八寶冰,料好多喔!

(是誰剛剛說天氣變冷剛好吃牛肉麵的? ^^;;; )

不過台一門口掛著不准攝影的牌子所以就沒食記啦(嘿嘿)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__^
  • 是搭配滷大腸提味的薑絲有酸系的調味吧^^!
  • 阿就薑絲大腸(酸)咩~ ^^

    Kate 於 2013/03/21 18: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