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HOTHAI

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二樓

02-2321-1818

11:30 ~ 14:30  18:00 ~ 22:00  Last Order: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鐘

 


 

久聞這家餐廳的大名,許多人大力稱讚為台北最好吃的泰國菜!

剛好信用卡在年底前有折扣,

雖然冬天好像不是吃泰國菜的季節,還是找朋友約了時間來大快朵頤。

 

說真的喜來登一樓的標示不是很清楚,

我們隨便找了台電梯搭到二樓,竟然是從餐廳的後門跑進來了~

還好服務人員眼明手快過來帶位,不然還挺尷尬的 ^^;

 

以忠孝東路上寸土寸金的空間來說,SUKHOTHAI的桌距寬敞到讓我覺得豪華~

可能因為我有事先訂位的關係,還被安排在頗為舒適的沙發區。

服務人員蠻多的,但又不會打擾客人用餐,服務的距離抓得很不錯。

 

 

RIMG13741 (Large).JPG

坐定後翻開MENU,因為事先有做過功課所以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 XD

套餐「每人」的價位竟然是$1,680 + 10%起跳~

朋友全權交給我做主,那還是單點吧!可以都挑自己喜歡的菜色~~

 

 

RIMG13737 (Large).JPG

吃泰國菜一定不能忘記泰式奶茶的啊~

不過這邊的泰式奶茶看起來跟喝起來都蠻接近一般的奶茶,有點普通...

 

 

RIMG13739 (Large).JPG

朋友的香茅蜜茶。

我手上的可不是吸管,是整根的香茅喔!

香茅味超級重的~~

 

 

RIMG13740 (Large).JPG

洛神冰茶。

這應該是道地台灣的飲料啦 XD

不過裡頭還有放上整顆的洛神花質感就有加到分~~

 

 

RIMG13748 (Large).JPG

首先上桌的是TOP 10第一名,也是本餐廳最為人稱道的月亮蝦餅。

 

 

RIMG13745 (Large).JPG

很後悔自己忘了帶尺 XDDD

看看這個厚度,以後去別的泰國餐廳應該都會覺得蝦餅薄到難以接受吧 ^^;;

據說真的是很好吃唷 ^_____^

 

 

RIMG13749 (Large).JPG

飯當然也是要錢的,三個人吃這樣一鍋份量剛好~

蝦餅在上桌的同時,服務人員默默就來把飯分到個人的盤子上 XD

不過飯只有微溫,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騰騰的米飯阿...

 

 

RIMG13752 (Large).JPG

黃咖哩牛肉。

牛肉非常軟嫩,黃咖哩的醬汁也非常濃郁下飯,

光這鍋就可以配上許多白飯~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番茄,不知道怎麼調理的,吃起來竟然是脆脆的?非常好吃。

 

 

RIMG13756 (Large).JPG

有點忘記名字到底是椒麻雞還是酥炸雞肉 >//////<

跟前兩道比起來,小山般的雞肉讓我們吃得十分過癮 ^_^

兩種沾醬看起來雖辣,沾起來卻不會~ (還是因為有交代小辣就好?)

雞肉嫩卻不會讓我覺得太生,熟度掌握得非常好~

 

 

RIMG13758 (Large).JPG

蝦醬空心菜。

被朋友評為比較普通的一道,但我個人卻很喜歡。

通常蝦醬空心菜都會帶著比較黑的色澤,但這邊的卻非常翠綠。

朋友推測可能是先把空心菜蒸熟後再拌上蝦醬,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分清爽~

 

 

RIMG13760 (Large).JPG

酸辣蝦湯(加一顆干貝)

這一鍋剛好是三人份,一人大概可以分到兩碗~

湯裡本來只有蝦子(四大隻),我都不能吃也太可憐了XD

MENU上也很妙,可以自己加價再加蝦子跟干貝,我就加了一顆~

湯上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撈干貝,看有沒有真的加給我 XDDD

酸辣蝦湯真的是蠻酸的,不過是檸檬的酸味,不是醋酸味~

能讓不嗜酸的朋友願意喝兩碗,真是成功的一鍋湯啊..

 

吃到這邊其實朋友們沒有很飽,就再把MENU拿出來研究看要加點什麼~

不過這裡的餐點好吃歸好吃,種類卻不多,想加點還不知道該加什麼 ^^;

也可能是因為我蝦蟹都不能吃,相對可以選擇的就少吧......

既然鹹的沒得點,就來點甜的吧!

 

 

RIMG13767 (Large).JPG

恐龍蛋。

其實人家MENU上有寫英文,不過我真的沒認真看 >//////<

一吃之下是我很不愛的椰子糖啦......

只好勞煩朋友把它吃掉~

 

 

RIMG13769 (Large).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泰式經典甜點:摩摩喳喳啦~

不過這邊的摩摩喳喳也是普通水準,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可以稱讚的地方..

 

 

舒舒服服坐著慢慢吃慢慢聊天,餐點又美味,這天吃得很愉快~

打完85折下來約$3,700,說真的是不便宜,

不過好在他們餐點種類不多,一年來吃一次複習一下這美味也就夠了 XDDD

有富邦信用卡的朋友,可以把握年底之前有打折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