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結合Woo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02-7703-8887

 


 

the kitchen table跟Woobar都位於W Hotel的10樓,中間隔著一座泳池,

之前吃過the kitchen table的晚餐很喜歡,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the kitchen table結合Woobar推出週日限定的Bubblisimo Sunday Brunch就非常期待~

根據報導的說明,Bubblisimo這個字是結合了「Bubble」(氣泡)和「Belissimo」(美好)而產生出來的,中文翻作「美得冒泡」~

既然這樣,那就讓美好的早午餐為農曆新年的假期劃上句點,準備迎接下一年度的工作吧!

 

 

 

 

RIMG9859 (Large).JPG

一踏出電梯,就可以看到以橘色為主題的佈置。

不論是電視牆、牆壁的擺飾、地墊、氣球,到服務人員的制服,感覺充滿了活力~

 

 

RIMG9860 (Large).JPG

當天天氣不太好,

如果是個晴朗的天氣,能坐在泳池邊用餐一定也很美好,搞不好還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 ^^;

 

 

RIMG10017 (Large).JPG

用餐時間從12:00到15:00,三個小時的時間應該很充裕。

不知為什麼每個人的桌上都有兩份刀叉?但我喜歡這樣刀叉的擺放方式。

 

 

RIMG9862 (Large).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會過來說明用餐方式,

光餐點的話,每人是$1,500+10%,

含氣泡酒、紅白酒及啤酒類無限供應的話,每人則是$1,900+10%。

這價格比the kitchen table本來晚餐的價格還高了一級呢~

 

 

RIMG9865 (Large).JPG

晚餐不同的是,這邊的果汁是放在冰箱裡一瓶一瓶的。

(還是後來有更改供應的方式?)

拿到桌上來以後,服務人員還是會送來玻璃杯讓我們倒在杯子裏飲用。

 

 

RIMG9866 (Large).JPG

酒類雖然有個展示檯,不過服務人員都會到桌邊來詢問,也很主動倒酒~

喝完一杯還會詢問是否需要更換種類多喝幾種,服務很優~

 

接著就來看看餐點的照片吧!

不過因為餐點真的很豐富,每樣菜色一張照片就足足拍了一百多張,

一邊拍一邊覺得好餓好餓不想拍了 XDDD

為了避免佔掉太多篇幅,所以第一次嚐試了用影像編輯軟體把一部分的照片結合在一起的方式來呈現 ^^

 

 

multi22.jpg

左手邊的是汽泡酒,右手邊的是紅酒跟白酒。

要讚賞一下的是,服務人員都很認真堅持地使用專用的酒杯 ^^

不過這四款酒因為都偏酸跟偏澀,真的不是我的酒,各喝了一杯就沒再喝了。

 

 

multi01.jpg

我喜歡有小樹枝來說明餐點的名稱。

雖然難免還是會有幾道菜的名牌不見了,但還是很值得讚賞。

 

 

multi02.jpg

雖然換了裝潢,不過燈光還是一樣的。

非常黃的燈光近距離地投射,真的很不好拍 >"<

 

 

multi03.jpg

燒肉超好吃的耶,我覺得不輸市面上任何一家燒臘店!

皮超脆的,吃完我又去拿,不過還是要挑一下,有些真的蠻肥的 ^^;;

 

 

multi04.jpg

我好想吃叉燒包可是吃完一個就飽了吧 >"<

 

 

multi05.jpg

加入了柚汁的蕎麥麵條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不太習慣 >//////<

 

 

multi06.jpg

只喝了扁豆湯,嗯,好多豆子呀 XDDD

 

 

multi07.jpg

我很想吃那個咖哩鴨可是真的太飽了......

 

 

multi08.jpg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為什麼會有個油麵呢?

番紅花海鮮燉飯我也只吃了一口,好想多吃點喔~

 

 

multi09.jpg

班尼迪克蛋跟蛋捲的製作台,還有配合農曆新年的裝飾 ^^

只吃到一口班尼迪克蛋還不錯,蛋捲....吃不下了(哭哭)~

 

 

multi10.jpg

這整個就是佔胃區阿~

我拍完照以後根本沒走過去過 XDDD

 

 

multi11.jpg

要強推一下這一區,有牛排跟羊肉,兩種都好好吃喔!!

一定要吃!

 

 

multi12.jpg

這邊的紅蘿蔔跟小黃瓜竟然是削成薄片的耶,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煙燻鮭魚哩 XDD

 

 

multi13.jpg

冰淇淋感覺比較少種耶,也沒有炒冰了~

爆米花還可以自己加醬料或是調味粉,真好玩~

 

 

RIMG9973 (Large).JPG

水果看起來就好繽紛,好好吃的感覺~

 

 

multi14.jpg

可能因為早午餐是以輕食為主打,沙拉的品項多到驚人!

雖然我拍照是從熟食區開始拍,但吃是從沙拉區開始吃...

所以大家可以理解為什麼熟食我幾乎都沒吃到 >"<...

 

 

multi15.jpg

這裡還是沙拉喔!

 

 

multi16.jpg

甚至有現烤的熱狗耶~ 但是這熱狗腸衣有夠厚的,不喜歡...

 

 

multi17.jpg

海鮮區~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因為過年一次放了九天,都沒有新鮮的漁獲~

我覺得生蠔跟生魚片的品質都不怎麼樣...

 

 

multi18.jpg

前面這些是在原本the kitchen table的範圍,

別忘了這早午餐是跟Woobar結合的,所以服務人員會提醒說也可以到Woobar那邊的餐檯取餐喔!

麵包山......我超愛它家抹醬但一口都吃不下了 >"<

 

 

multi19.jpg

接下來是甜點控一定會尖叫的時間,

這裡甜點的品項真的多到驚人,2/3 Woobar的餐檯都是甜點!

因為我ㄧ進去就去拍照了,所以都照到完整的蛋糕~

一模一模的蛋糕完整地擺在餐檯上,感覺真的好大氣阿~

 

 

multi20.jpg

這邊的巧克力噴泉是粉紅色的呢 XDD

竟然還有現作鬆餅,同樣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

 

 

multi21.jpg

還沒完哩,是不是很壯觀!

左上角那個一顆一顆像釦子的東西是迷你馬卡龍,蠻好吃的耶,也蠻多人拿~

我的肚子到這邊真的只能吃這種塞牙縫的甜點啦 >"<

 

以餐點的豐富性來說,Bubblisimo Sunday Brunch真的可以在Buffet界名列前矛了~

無奈的是年紀大了胃容量有限,面對這些看起來非常美味的餐點,只能含淚興嘆...

看來以後還是不要隨意地挑戰Buffet為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