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悅糖法式甜點專賣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RIMG8959 (Large).JPG

吃完飯沿著永康街周邊散步,路邊的一個小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

好可愛唷,這年頭耶誕節不賣火柴,改賣可麗露就對了 XDD

 

 

RIMG8960 (Large).JPG

一抬頭,魯道夫也好可愛唷~~

哇,原來是甜點名店品悅糖耶!

很常聽到這家甜點店的名字,也知道它在永康街,

這麼誤打誤撞地碰到了,當然要進來吃的啊!

 

 

RIMG8936 (Large).JPG

店裡都是以門口小女孩的風格來佈置,還有很多可愛的插畫~

 

 

 

 

RIMG8937 (Large).JPG

好繽紛的馬卡龍們!

只是我個人對馬卡龍沒什麼愛,直接跳過 XDD

 

 

RIMG8939 (Large).JPG

可能時間已經晚了,櫥窗裡的蛋糕擺放沒有很多,還一邊被陸續上門的客人點走..

不過看著這樣五顏六色又精緻的甜點,整個就好有氣氛~

 

 

RIMG8938 (Large).JPG

就是它!!!

進來時我還很怕它賣完,還好還有 ^^

 

 

RIMG8940 (Large).JPG

招牌的千層酥是現點現做的,不是做好放在冰櫃裡的~

 

 

RIMG8947 (Large).JPG

焦糖蘋果千層酥$150。

看起來就好容易碎的樣子,一上桌我們還遲疑了一下該怎麼吃?

 

 

RIMG8963 (Large).JPG

專業的服務小姐立刻說可以幫我們切,還人很好的先讓我們拍完整的千層酥才再過來切~

真的很厲害耶,兩刀三段!

不愧是招牌,真的好好吃ㄛ~

酥皮薄而脆,放進嘴裡會有咖搭咖搭碎掉的聲音~

咖啡色的卡士達奶油以整個千層酥的比例雖然算多,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甜膩~

蘋果丁的香氣很濃郁,不會被卡士達奶油搶了風采..

一人一口好意猶未盡喔....

 

剛剛查了一下,這個千層酥可以做方型六人份的耶,要價$900,還有八人跟十人份的...

我可以開始存錢買我明年的生日蛋糕了...XDDD

 

 

RIMG8951 (Large).JPG

栗子蒙布朗。

因為我超愛栗子所以點的,

可能因為先吃了千層酥才吃這個,感覺就被比下去了...

口感有點台語說的「粉粉的」,我比較希望能吃到清爽表現的蒙布朗...

 

 

RIMG8954 (Large).JPG

最後是我超期待的可麗露~

一次吃到以後就愛上這個甜點,對它外酥內軟,甜甜適合配茶的口感跟口味深深著迷~

品悅糖的可麗露整顆都偏硬,少了一些濕潤柔軟的口感,覺得有點可惜...

 

RIMG8961 (Large).JPG

除了甜點,店內還有一些咖啡、茶類等飲品,

熱巧克力有兩種,一種是法式72%,一種是義式70%,

我們請教服務小姐兩種有什麼不一樣?

她也很可愛地回答我們說喝起來幾乎一樣 XDDD

既然這樣,就點72%的吧!可可含量較高,反而價格還比較便宜呢!

前頭吃了這些甜蜜的點心,但還能喝得到這杯巧克力的香濃,表現真的不錯~

 

一開始進店時只有一桌客人,以耶誕節這個節日來說,冷清到我有點訝異~

後來才發現可能只是剛好碰上用餐時段,後來我們要離開時,整間店就都坐滿客人了。

如果剛好有到永康街來,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