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 ~ 23:00  Last Order 22:30

 

 


 

 

最近臺北市連續開了幾家日本之名的拉麵店,

喜歡嘗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不接受訂位,不過店內座位還算不少,有兩層樓呢!

即使是週五晚上這樣的熱門時段,大概等30分鐘左右也就有位置了。

 

RIMG8509 (Medium).JPG

事前已經研究了眾多部落客的食記,

拉麵、沾麵及鐵板燒都不想錯過,即使只有兩個人來吃,還是點了三項..

點餐前加麵都是免費的,為了避免吃不下,只加了拉麵的麵,沾麵就維持一般的分量。

 

 

RIMG8517 (Medium).JPG

鐵板蛋豬排出乎我意料地快上桌,

蛋汁跟醬汁蠻多的,但豬排卻還是很酥脆,配著白飯吃很讚!

白飯超大一碗的,吃完豬排還剩半碗,打算待會配著拉麵湯一起吃~

味噌湯很香,味噌味也很濃,但相對來說就比較鹹。

 

 

RIMG8520 (Medium).JPG

味噌豚骨拉麵。

湯頭算是蠻濃厚的,配料也算豐富,我最喜歡的是筍干,有點辣辣的很夠味~

叉燒的厚度跟肥瘦也都拿捏得很不錯,可惜只有一片感覺有點少~

點餐時可以加$70加配料,有點後悔沒有加。

 

 

RIMG8521 (Medium).JPG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好像沒讓我調整麵條的軟硬,

以我習慣吃比較硬的拉麵來說,這邊的拉麵確實有點偏軟,但口感還是很不錯!

 

吃完麵還剩下不少拉麵湯,單喝也ok,真的還蠻濃厚的。

試著把白飯倒進去,但感覺拉麵湯跟白飯不太搭呢~

 

 

RIMG8522 (Medium).JPG

沾麵也有一片叉燒,是放在醬汁裡。

這邊的醬汁是熱的~~

比起拉麵來,感覺沾麵比較油膩些...

有挖了一勺白飯配著沾麵醬汁吃,比起拉麵湯來是比較適合,但因為覺得有點油,還是只有乖乖地把沾麵吃完。

 

台北現在越來越多拉麵名店,也都各具特色,

想吃拉麵的時候選擇越來越多了,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