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達天婦羅烏龍專門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3-5號 西湖市場2樓美食街 第100攤位

中午11:30  晚上17:30開始發號碼牌,號碼牌發完為止  週日公休

 

 


 

 

RIMG8232 (Medium).JPG

本來是要去吃拉麵戰士的,竟然意外遇到天達的師傅,這是神的旨意要我制霸啊! XDD

其實是因為天達剛換了秋季菜單,

之前師傅為了研發秋季菜單休息了幾個禮拜,所以這兩個禮拜的週日是特殊營業時間~

這麼幸運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RIMG8237 (Medium).JPG

雖然是天婦羅「烏龍」專門店,但秋季的菜單是天丼,也就是飯喔!

打算天達跟拉麵戰士各點一碗,所以當然就是要選什麼都有的二號餐啦!

 

 

 

RIMG8247 (Medium).JPG

這次拿到的是六號的號碼牌。

去結帳的時候,師傅超級客氣地跟我說,以為我們今天是要去吃拉麵的,所以沒替我們留一號的號碼牌,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嗚哇師傅千萬別這麼說,我要感動到流淚了啦!!!

 

 

RIMG8249 (Medium).JPG

然後師傅為了表示他的歉意,又多送了一片海苔!

師傅你這麼客氣,以後我沒有每季都來支持你的新菜單怎麼可以!!!

 

 

RIMG8253 (Medium).JPG

肥美的蝦子~~~

看起來超級晶瑩剔透的!

 

 

RIMG8255 (Medium).JPG

花枝斷面秀..

好可惜只有一片唷,好好吃~

兩個人分食一碗的缺點就是這樣,好意猶未盡啊!

 

我很喜歡這次的秋季菜單!

份量十足的飯澆上充足的、味道濃郁的醬汁,感覺光只要有白飯配醬汁我就可以吃完整大碗的飯!

因為沒有湯汁,所以更能保留天婦羅麵衣的酥脆~

連附餐的紫菜湯都非常甜美可口,熱呼呼的喝好棒!

 

 

RIMG8251 (Medium).JPG

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只敢偷吃一口冰淇淋,但蕨餅我就可以吃了!

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有點像灑了黃豆粉的粉粿但沒那麼甜,好吃!

師傅真是太厲害了,煮了飯、炸了天婦羅、熬了湯,還自己做蕨餅冰淇淋~

比起夏季菜單,我覺得是各擅勝場各有特色!

 

 

RIMG8258 (Medium).JPG

謝謝師傅的招待,對師傅最好的敬意就是把餐點吃光光!

降子我好期待每一季的菜單喔~~~

還會再來支持師傅的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