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Pasta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02-2721-1636

11:00 ~ 22:00

 

 


 

 

某天在家裏看美食節目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家七月才剛開幕的義式餐廳,聽說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

趁著到東區逛街的機會,事先訂了座位~

 

店家就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有一家很大的中華電信後面,

從大安路的巷子走進來其實有一小段蠻暗的,還好有抄地址,不然真的很像走錯了~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正妹老闆本人坐在佔地頗廣的露天用餐區,似乎是在談事情,就不好意思過去打擾拍照了~

 

 

 

RIMG7394 (Small).JPG

水果優格沙拉。

調味還不錯,不過醬汁有點稀,所以醬料不易附著在食材上~ 稠一點會比較方便食用。

 

 

RIMG7397 (Small).JPG

燻雞蛋蜜捲$150。

這是用手工波菜餅包著燻雞跟法式炒蛋,旁邊的醬料是甜的耶~

雖然聽起來有點違和感,但吃起來還不錯,口感有點像春捲。

 

 

RIMG7405 (Small).JPG

鬱金香海鮮燉飯$250。

以燉飯來說我覺得米粒還可以再稍微硬一些,吃不出鬱金香的味道?

(鬱金香是什麼味道阿 =_= )

 

 

RIMG7407 (Small).JPG

巴勒莫雞柳小舌麵$220。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麵條叫「小舌麵」?

雞柳還蠻大塊蠻嫩的,是口感偏甜的紅醬,辣味只有一點點~

 

 

RIMG7411 (Small).JPG

白花菜湯,這是後來來的朋友點的套餐附的湯品,

我好像有喝一口,只記得溫度不夠燙 >//////<

 

 

RIMG7415 (Small).JPG

瑪格麗特披薩$190。

因為店裏沒有紅肉,就只有菇類、雞肉跟海鮮,我不能吃蝦,所以選來選去竟然選了一個沒有肉的披薩~

披薩出乎我意料的小,不過可以自己切感覺好棒,我第一次玩這種滾輪刀,玩得不亦樂乎。

皮還蠻脆的,是我喜歡的餅皮,餡料的部份就中規中矩的囉~

 

整體來說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但感覺對店裡的餐點還要更熟悉些~

交通方便,價位也算還好,下午沒有午休,好像還有下午茶的樣子,

提供給常在東區出沒的朋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