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OGGI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02-2834-3886

11:30 ~ 21:30  週一至週五15:00 ~ 17:00午休

 

 


 

 

最近台北真的吹起一陣窯烤Pizza風,每家餐廳都要有自己的Pizza窯才夠夯!

雖然天母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但這家是我某位也很懂得吃的美女朋友大力推薦,說是台北是她最愛的Pizza店!

剛好最近拿到幾張故宮的展覽票,看展之前就來吃飽飽吧! ^_^

 

 

RIMG6935 (Small).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超大的窯爐,聽說是拿坡里進口的岩石做的爐喔!

還獲得拿坡里的認證,得是遵循拿坡里傳統做的Pizza餐廳才能獲得這個認證~

 

 

RIMG6915 (Small).JPG

餐廳不大,吧台可以坐6個人,桌子大概只有五六張,所以訂位不太好訂~

而且假日的尖峰時段用餐還限時80分鐘,是我看過用餐時間最短的時限啦 ^^;

餐廳真的就長得跟這本MENU的封面好像,畫得超傳神的...

 

 

RIMG6900 (Small).JPG

煙燻胡椒鴨肉沙拉 $250。

這個燻鴨胸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啊!

一點都不油,香氣濃郁,肉質還很細嫩,可惜只有少少的四片.....

生菜是用義大利葡萄油醋,有一點生菜的苦味..

好想單點燻鴨胸肉!

 

 

RIMG6904 (Small).JPG

雲林無花果搭帕馬火腿 $250。

一上來我有點驚訝,第一次看到生的無花果哩~

可能我之前都是吃曬乾的無花果,有做過處理,所以又鹹又酸的,直覺覺得那樣應該很搭帕馬火腿,

沒想到生的味道淡多了,雖然帕馬火腿還是很好吃,但就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

 

 

RIMG6908 (Small).JPG

點了一杯House Wine $150佐餐,中規中矩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優點或缺點...

 

在吧台用餐,師傅都會留意用餐的進度,

等到前菜跟沙拉吃得差不多了才會上Pizza,好讓客人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現做Pizza~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用心,值得嘉許~

 

 

RIMG6920 (Small).JPG

黑胡椒沙拉米洋菇 $400。

本來想點人氣第一的帕馬火腿芝麻葉或是煙燻鴨胸Pizza,

不過這二樣都在前菜跟沙拉吃過了,為了不重複,挑了我應該會也很愛的沙拉米~

這邊的Pizza餅皮以窯烤Pizza來說算是厚的,

中間因為要搭配餡料,所以比較薄,外層就比較厚很有咬勁,吃了很有飽足感!

這一款Pizza可能因為洋菇的味道太搶戲,反而把沙拉米的味道蓋過去了,讓我有點後悔自以為聰明點了加洋菇的版本~

 

 

RIMG6924 (Small).JPG

夏威夷 $350。

聽說這個風乾鳳梨片是自製的喔!搭配上火腿的賣相很美~

不過我覺得鳳梨太少了,Pizza切成八片,但鳳梨只有四塊...

希望鳳梨可以放多一點啦,這樣才會有甜甜的口感啊!

 

 

RIMG6930 (Small).JPG

以兩個人來說,吃這樣有點太飽了...

如果少點一個沙拉或是少點一個前菜應該會剛剛好...

下次會想要試試看煙燻鴨胸或是帕馬火腿芝麻葉這兩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