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 沃克牛排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02-2740-2080

 

 


 

 

位於復興北路上、星聚點隔壁的這家Volks,

其實每天我搭捷運上下班時都會經過,大紅色的招牌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只是一直不知道它開始營業了沒。

7/1早上的廣播剛好介紹了它,聽說是全家便利商店自日本引進的~

中午趕快打電話去,想訂晚上的位置,

第一通電話服務人員表示訂位都已額滿了,

不死心的我又打了第二通電話,這次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告訴我要20:00以後才有座位,

因為我19:00才下班,20:00用餐其實差不多,就很開心地請服務人員幫我登記了訂位。

服務人員可能怕我們的用餐時間不夠,還貼心跟我說要是我能早點到,可以改成現場候位,可能會早點有位置,

我還想說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的,加分!!!

 

 

RIMG6208 (Small).JPG

這是門口的招牌,雖然都是日文看不懂,但光看圖也非常誘人呀~

許多經過的行人都因為看到了他而停下來翻閱一下菜單,廣告效果十足。

我到店裡的時候大約是19:30,表明來意後,服務人員竟然表示查不到我的訂位!!

而中午訂位時我也忘了詢問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姓名,只好登記現場候位~

 

 

RIMG6207 (Small).JPG

用餐的區域跟廚房都在二樓,一樓裝飾得蠻有質感的,

只是對等候的客人有點不友善,只有小小的二組沙發,其他的客人就只能站著等~

 

 

RIMG6217 (Small).JPG

因為實在等太久,還先在門口買了一支高粱酒香腸 XDDD 好吃捏~~~

 

大約20:30左右,一位配戴著店長職稱名排、西裝畢挺的先生到一樓來,

向在候位的客人一一致歉,表示因為最後點餐的時間到21:00,而樓上用餐的客人似乎還沒有要離開的跡象,

建議客人們可先選擇其他地方用餐,並送上小禮物聊表歉意。

大部份的客人們接受禮物跟歉意就離開了,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留了下來~

 

另一組客人是因為人數很多,可能到其他地方用餐也不容易找到位置,所以他們要求店長還是要替他們安排座位。

而我們是因為中午其實有訂位,卻查不到資料。

向店長反應這個狀況後,店長連聲道歉,並請我們留下聯絡資料,等我們要來用餐時,可直接跟這位店長聯繫訂位。

因為已經等了蠻久,吃不到有點不甘心,

就告訴店長我們願意等到21:00,如果21:00前有座位請儘量替我們安排,如果沒有那就改天~

終於在20:45左右,座位整理ok上樓用餐,呼~~~

 

 

RIMG6209 (Small).JPG

都是套餐的形式,算是蠻完整的套餐。

 

 

RIMG6210 (Small).JPG

在漢堡排及聽說是招牌的嫩肩牛排中掙扎許久,還是點了250g的嫩肩牛排。

另一樣主餐點了菲力牛排。

 

 

RIMG6230 (Small).JPG

超級大的廚房....跟用餐區幾乎是1:1了~

 

 

RIMG6212 (Small).JPG

除了麵包是五種都會供應的,沙拉跟湯都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

 

 

RIMG6227 (Small).JPG

服務人員會分別介紹哪個是哪種麵包,並建議我們最後再吃黑橄欖麵包,因為它的味道比較重。

可頌跟法國魔杖服務人員建議是可以塗抹奶油一起吃,

但我覺得左前的那個艾草麵包跟奶油也非常搭配,艾草味不會很重~

最喜歡的是右前方的葡萄乾麵包,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麵包跟葡萄乾的組合所以有加到分吧 ^^

 

 

RIMG6214 (Small).JPG

點前菜時也有點猶豫,後來還是捨棄了義式香料鮮燉野菇~

 

 

RIMG6234 (Small).JPG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我非常喜歡這一道,鮭魚跟青醬的組合非常對味,底下有一些生洋蔥沒有拍得很明顯,一起吃真的超級開胃~

 

 

RIMG6237 (Small).JPG

精緻海陸拼盤。

雖然這道也有鮭魚,不過比起前一道來就有點遜色了~

牛肉湯凍的口感比較鹹,感覺不太適合單吃卻也不知道該配什麼,雞腿肉就普普通通的~~

 

 

RIMG6243 (Small).JPG

蔬菜棒。

三種蔬菜都蠻鮮甜的,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優格醬,這麼熱吃起來好清爽呀!

 

 

RIMG6247 (Small).JPG

凱撒沙拉,

出乎我意料地超級大盤!不是用盤子裝而是用脆餅做成的小碗,蠻有創意的,脆餅也可以吃唷。

我超愛這個沙拉夾的,好想買回家...

 

 

RIMG6248 (Small).JPG

把沙拉吃光光以後連脆餅也不放過,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餓吧? XDD

 

現在回來寫文才發現我怎麼兩個湯品都忘了拍照?(餓昏了 XDD )

我們選了洋蔥湯跟玉米濃湯,

洋蔥湯竟然是甜甜的,不喜歡~

相比之下,玉米濃湯雖然料不多,但是夠濃,還算不錯囉!

 

 

RIMG6252 (Small).JPG

玫瑰藍莓冰醋。

對我來說有點過酸,只能小口小口慢慢啜飲,但對於清理口中的味覺其實還蠻有效的~

 

 

RIMG6211 (Small).JPG

上主餐之前服務人員會端來我們所選的醬料,

和風橙醋洋蔥醬是每個人都有提供的,另外一人可以選兩種~

我已經忘記我們總共選了哪四種 ^^; ,

不過....五種醬料都不討我的歡心,而且吃起來感受不到太大的差異,還是佐鹽最能吃到牛肉的原味~

 

 

RIMG6255 (Small).JPG

這是三分熟的菲力牛排,看起來不大塊但蠻厚的。

 

 

RIMG6264 (Small).JPG

來個斷面秀!

這真是近年來我吃過最讚的三分熟菲力,僅次於茹絲葵~

一般三分熟的牛肉一切開就冒出一堆血水,但Volks的到吃完都乾乾淨淨,一點血水都沒有,光這一點就要先加50分!

更別說牛肉的厚度、熟度跟鮮嫩度都很讚,光衝著這道菲力我就會再訪,愛菲力的人千萬別錯過~

 

 

RIMG6262 (Small).JPG

嫩肩牛排是按照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七分熟的。

份量十足,筋也算不多~

不過跟三分熟的菲力一比,會覺得口感真的還是有差,下次會想要試試五分熟的。

 

 

RIMG6215 (Small).JPG

甜點的選項也不少,不過安格斯不是牛肉嗎,安格斯醬汁是什麼?(搔頭)

 

 

RIMG6272 (Small).JPG

和風葛粉黑糖蜜佐香草冰淇淋。

我好愛葛粉加黑糖蜜,甜蜜中又帶點略苦,非常好吃~

那球香草冰淇淋相對之下就感覺有點多餘 ^^;;

 

 

RIMG6277 (Small).JPG

法式紅酒冰蜜梨。

紅酒的香氣蠻濃的,蜜梨也燉煮得夠軟,很不錯~

鮮奶油同樣是多出來的,應該是配色吧!

 

 

RIMG6216 (Small).JPG

因為我愛芒果,所以作主點了鳳梨芒果冰茶跟香橙芒果汁。

鳳梨芒果冰茶比較對我胃口,同時喝到鳳梨跟芒果的口味有種不協調但又不衝突的奇妙感~

不過因為兩種都有點偏甜,且已經吃得很飽了(一人有五個麵包哪!),兩杯都沒喝完~

 

用完餐結帳大概22:00,剛好是他們打烊時間~

可能我們用餐時間晚,所以服務人員上菜、倒水、清理桌面都可以非常即時,一點都沒被耽誤到的感覺,

但其實可以感覺到現場的服務人員似乎有點不足,

不知是經驗不夠還是忙不過來,如果在用餐尖峰時間,一道菜跟一道菜之間可能免不了要等上一些時間。

 

雖然訂位的感覺不太愉快,但店長的危機處理及態度都令人激賞。

我們是週五去用餐的,到週日晚上我還接到店裡的電話問說我是不是要去用餐,

原來他們把我的訂位登記到週日去了 =_=

希望他們能儘速改進這些流程,這樣我才能放心去吃第二次呀~~~

 

 

RIMG6282 (Small).JPG

後記:

開幕期間用餐就送Luminarc的餐具,再加上店長下來致歉時送的一組,我總共提了二組回家~

質感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