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精緻麵食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4號

02-2706-4436

 

 


 

 

安和路應該真的住了不少有錢人,

明明又不靠近捷運站,但好吃的東西比比皆是~

朋友就說要來住這邊,要是買得起我也想ㄚ Q_Q

 

 

RIMG5752 (Small).JPG

開車到佐佧的路上,就經過了這家聞名已久卻總是沒來品嘗的嗎哪牛肉麵~

車一停好貪吃鬼如我們就打定主意,吃完Pizza再續攤來吃牛肉麵!

所以說,我們在佐佧才會小里小氣的只點了兩個Pizza啊!根本就是有預謀的 XDDD

 

 

RIMG5757 (Small).JPG

店裡的小桌已經都坐滿了,我們坐在六人桌的其中一邊~

我笑說加麵$10嘛,所以點湯加$10就變成湯麵了 XDDD

 

 

RIMG5760 (Small).JPG

除了麵以外還點了一份牛肚$70,以這麼一小盤來說真的不便宜哩!

一入口:是溫熱的耶!上桌前竟然還有燙過,加分!

牛肚質地偏軟,口味也有點帶鹹,配著蔥花吃剛好,所以蔥花就全被我包了 XDD

 

 

RIMG5765 (Small).JPG

紅燒牛肉麵$150。

一上桌看起來有點辣,其實一點都不會耶!

很溫潤很香的味道,我非常喜歡這個湯頭!

麵體本身已經煮得很軟,在湯裡多泡一下以後甚至連我都覺得有點太軟~

我可是出名吃軟麵的哩!

感覺牛肉麵的麵還是要有點嚼勁比較有fu啊!

 

 

RIMG5770 (Small).JPG

我的泡菜肉末乾麵$90。

因為之前吃了嗎哪鴛鴦鍋,非常喜歡它的酸菜鍋,因此點了它的泡菜來品嘗~

結果...有點失望耶,我覺得這個泡菜煮成火鍋好吃很多!

且可能因為泡菜的份量給得很多,最後我的麵吃完了,竟然還剩下一大堆泡菜!

 

 

RIMG5772 (Small).JPG

清燉半筋半肉麵$190。

比起令我驚艷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清燉的湯頭真的就不值一提...

以後要來吃真的還是建議專攻紅燒牛肉麵,湯頭真的真的很讚!

牛肉跟牛筋都已經煮到極軟,如果比較喜歡有咬勁的人可能會不喜歡,但真的可以看出廚房有費工就是了......

 

寫著寫著又想吃嗎哪鴛鴦鍋了,去年沒吃到,好想念唷~

還有一家系出同門的史記鴛鴦鍋,在史記牛肉麵隔壁,去年吃了但忘了帶相機就沒食記,應該再去一次補一下的吼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