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台北市臨江街149號

02-2707-2212

11:00 ~ 21:30

 

 


 

 

最近迷上了吃窯烤Pizza,

現做現烤的Pizza,吃起來就是比連鎖店的好吃!

而且這種窯烤Pizza的餅皮都比較薄一些,更可以好好的品嘗餡料的味道~

 

 

RIMG5726 (Small).JPG

原本是訂18:00的位置,太早來了 ^^;

還好店家中午沒有休息,我也餓了,就先用餐吧!

 

 

RIMG5728 (Small).JPG

門口放著小黑板,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會把那個「義籍主廚」看成「美籍主廚」~ >//////<

 

 

RIMG5732 (Small).JPG

Pizza菜單分成三大類:傳統口味義式披薩、非圓形披薩及主廚特調口味披薩。

三十幾種看得我眼花撩亂,服務人員來問了兩次是否可以點餐了,我還沒法下決定 >//////<

本來是要點傳統口味義式披薩中的「SALAMINO沙拉米諾」,

服務人員翻到主廚特調口味披薩的「INFERNO陰分諾地獄」,

向我們介紹INFERNO跟SALAMINO很像,

只是INFERNO多了洋蔥跟瑞可達起司(吃起來是清爽口感的起司),價位差$50。

原本有點擔心會太辣,服務人員貼心告知都可以調整辣度,不會太刺激,

於是就從善如流點了INFERNO。 ^^

 

 

RIMG5733 (Small).JPG

另一個很快就決定了,是非圓形披薩裡的「CALZONE卡佐娜」,

是半月型的披薩餃。

 

 

RIMG5737 (Small).JPG

點完餐後我到櫃檯拍主廚在作Pizza的樣子跟窯,旁邊那個Pizza鏟好可愛 ^^

 

 

RIMG5741 (Small).JPG

我喜歡會站起來的刀子 ^^

 

 

RIMG5740 (Small).JPG

可能是我們時間算得準,我們才剛進門坐下,就陸續湧入不少客人。

因為怕主廚忙不過來,搶在其他客人前面趕快點了餐,果然Pizza也很快就上桌了。

這是INFERNO。

一上桌我有點疑惑為什麼瑞可達起司只有在其中幾片?

不過因為剛好它分成三球,我們也剛好是三個人,剛好可以試試有起司跟沒起司的味道~

 

瑞可達起司的奶味很重,但就像服務人員介紹的,口感其實蠻清爽的,

一片Pizza配著這麼大一丸起司吃,其實不太會膩~

這個口味我真的很喜歡,辣味臘腸跟辣椒其實真的只有一點點辣,

但是臘腸的鹹味跟肉汁讓Pizza更容易入口,洋蔥中和了油膩的感覺,一個14"的Pizza真的是秒殺~

 

 

RIMG5743 (Small).JPG

CALZONE緊接著也上桌了,

來的時候已經切開了,所以沒拍到半月型的樣子~

稍微把四片分開,就可以看到濃濃的起司流出來!!!

雖然Pizza餃的型態是上下都有餅皮,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餅皮很多的感覺,可能餡料也能包得多吧?

火腿跟起司的搭配很適合,好吃!

 

 

RIMG5735 (Small).JPG

原本覺得14"的Pizza很大,所以只敢點二個,但其實沒吃飽哩。

所以眼光就投到櫃檯的甜點們啦~

 

 

RIMG5746 (Small).JPG

提拉米蘇。

非常好吃!柔軟度、酒味跟可可粉的苦味都恰到好處,

底下Mascarpone是我吃過最濕潤的,但不會覺得討厭~

三人分時一小碗很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

 

 

RIMG5751 (Small).JPG

週末限定的千層派。

一上桌有傻眼的感覺,很美是很美,這該怎麼分著吃呀~

後來還是拿了刀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切開了..

千層派皮蠻酥的,

但相對於餡料的奶油來說,我覺得奶油的份量很多,所以會有吃完派皮還在吃奶油的感覺..

好險奶油也不會太過甜膩,整體來說還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個品項。

 

店家位於安和路跟通化夜市尾端的臨江街交叉口,

明明交通也不是很方便(離捷運站都不近),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建議有想來吃的朋友要先訂位,我們在用餐時就看到好幾組客人沒訂位只好遺憾離開呢!

雖然可以打電話訂購外帶,但我真的覺得這種窯烤Pizza還是現點現做最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