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葡萄酒 Wine de Kanpai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微風廣場

02-87772-2777

11:00 ~ 00:00

 

 


 

 

這是第二次寫這家囉,

寫過的店我不太會重複寫,除非我真的很喜歡~

這次是因為自己覺得還花蠻多時間在拍照,且菜色跟上次吃的很不一樣,所以還是寫了 ^^;

但以對餐點的評價來說,覺得還好而已~~

 

會想到要再來這邊用餐,

是因為在乾杯官網看到有母親節蛋糕的預購,蛋糕的描述很吸引我,所以當天就跑到紅酒乾杯去預購。

想說既然要過去拿蛋糕,那就順便用個餐吧,於是就有了這次再訪~

不過最後拿了蛋糕回來覺得有點普通,可能真的要配熱茶,吃起來有點甜~~

 

 

RIMG5597 (Small).JPG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有供應超值限定雙人套餐。

看看價格覺得確實還蠻實惠的,品項也都是我有興趣的,就直接點了一套。

 

 

RIMG5614 (Small).JPG

先上桌的是汽泡酒,跟上次喝的一樣。

但這次可能因為天氣熱了,滿身汗的進來,能喝一杯冰冰的氣泡酒,就覺得特別好喝!

 

 

RIMG5616 (Small).JPG

火爐一樣是很美的銅爐~

抽風機也一樣很有特色..

 

 

RIMG5617 (Small).JPG

自家製泡菜,向來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今天竟然沒吃完.....原因,請繼續看下去~

 

 

RIMG5623 (Small).JPG

和風沙拉。

看起來盤子雖然不大,排盤也鬆鬆的,

但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耶,吃完就有飽一半的感覺 ^^;

醬料還蠻不錯的,有點酸度但不會太酸,很開胃。

 

 

RIMG5628 (Small).JPG

左上:Wine de Kanpai牛五花 右上:和牛沙朗心牛排

左下:和牛後腹肉                    右下:和牛牛肋條

 

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請回到上面對一下菜單~)

我的究極奶油菲力不見了!變成了和牛後腹肉~

可惜上桌時我忙著拍照,後來服務人員又來幫忙烤,等我吃到差不多了才發現不對勁~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說是奶油菲力賣完了,但忘了跟我們說 =_=...

 

肉都非常漂亮,

但因為今天點的都是油脂比較豐富的部位,我又忘了跟服務人員說不要烤肉醬口味的,

天氣又悶熱,整個吃起來就是個膩......

只好一直沾檸檬汁,希望能多些清爽感~

 

 

RIMG5641 (Small).JPG

澎湖花枝薄片。

比起前面油脂豐富的肉品們,真是清爽可口的一道呀~~

烤得脆脆的擠上檸檬汁,真的很適合下酒..

 

 

RIMG5644 (Small).JPG

我向來都很愛乾杯的白飯,米飯粒粒分明很好吃..

 

 

RIMG5649 (Small).JPG

洋蔥湯,我蠻喜歡的!

洋蔥已經煮到入口即化,再加上一點起司,味道很溫潤~

 

跟第一次用餐的感覺比起來有點退步,

也許是因為母親節用餐的客人太多,廚房跟外場都忙不過來~

每家乾杯分店的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之後可能還是會挑比較習慣的分店用餐吧 ^^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