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新派川菜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

02-2257-1331

 

 


 

說起春野可能沒比較沒人知道,

但說到頂頂有名的油庫口就家喻戶曉了吧!

春野就在油庫口的隔壁幾個店面而已~

雖然離家蠻近的,但是因為是桌菜,人少不容易點菜,終於吃到了,感動~~

 

 

RIMG5345 (Small).JPG

賽螃蟹。

這道菜真是太適合我了 XD 不能吃螃蟹就吃個類似螃蟹的菜~

其實我本來不敢吃生蛋,但拌開以後其實一點蛋腥味都沒有..

所以那到底像不像螃蟹哩?太久沒吃螃蟹我其實也不記得螃蟹什麼味道了 >/////<

但口感很軟嫩,蠻好吃的~~

 

 

RIMG5351 (Small).JPG

蝦醬空心菜。

因為要點個青菜來吃ㄧ下所以選的,

是說在川菜館點泰國菜好像本來就怪怪的,所以炒得味道不太道地也不能怪主廚? @@"

 

 

RIMG5352 (Small).JPG

油條鮮蚵。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乾炒,沒想到醬汁蠻多的~

吃火鍋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油條,但這道菜我卻比較喜歡不要泡太多醬汁的油條哩~

可能我覺得泡太久吸太多醬汁會很鹹吧?

蚵仔蠻多的,個頭也不小,很新鮮不會有怪味~

 

 

RIMG5354 (Small).JPG

乾鍋豬腳。

看名字不辣,一上桌好辣呀~ 真對不起大家 >//////<

而且這是比較有骨頭的豬腳,像我這麼不會啃骨頭的人,吃得有點辛苦... ^^;;;

 

 

RIMG5356 (Small).JPG

椒汁白肉。

整頓飯下來我最期待的一道,幾乎有寫到這家的食記都有點!

上面整大串的花椒看起來不怎麼有殺傷力,吃到一顆就很麻很麻,千萬要小心!

這道不很辣但是很麻,尤其湯汁裡有很多偽裝成蔥花的花椒...

因為這道是最後上的,跟前面的乾鍋豬腳一起吃就又麻又辣,

害我ㄧ邊灌藍莓紅茶(店裡的飲料,蠻好喝的哩)一邊喊辣又一邊吃,

果然是招牌菜,我吃完回家好幾天還在回味哩,花椒的香氣真的好香喔~~~~~

 

這樣吃下來一人約三百多,算不貴~

店裡生意很好,來吃的話記得先訂位...

吃到一半郭主義師傅還有出來打招呼~

為了椒汁白肉我想我還會來吃吧,想著想著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