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林乾麵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巷15號

02-2331-6371

06:00 ~ 14:00  假日休息

 

 


 

 

自從有人跟我說過這家麵店,到這天我真正來吃,大概也有個兩三年了吧!

不是這家店不吸引我,相反的,就是太吸引我了,我才會特地挑生日這天來吃啊!

那為什麼會拖這麼久呢?就是因為它特別的營業時間,不請假吃不到啊!

 

 

 

RIMG4892 (Small).JPG

小到不能再小的招牌,沒仔細看就錯過了~

 

 

RIMG4894 (Small).JPG

雖然是上班日的早上,店裡幾乎每一桌都有客人。

一待有客人起身結帳,沒過多久又會立刻有客人進來坐下。

 

 

RIMG4917 (Small).JPG

簡單的價目表~

有沒有看到它的營業時間?超酷啊!我朋友說這比公務員還爽 XDDD

 

 

RIMG4916 (Small).JPG

小菜請自取,一份$20。

(正式更正!應該是$15,Sorry~~~)

 

 

RIMG4909 (Small).JPG

吃乾麵一定要有的佐料們。

後排是烏醋跟辣油,罐子裡是辣渣。

 

 

RIMG4897 (Small).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菜,應該是花干跟豆乾切絲?

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味道,但味道都已經滷進去了,不用加醬就超有味道超好吃!

麵都還沒上桌這盤就被秒殺了~~

其實還有點海帶,不過拍壞了就沒放了 >//////<

 

 

RIMG4902 (Small).JPG

乾麵(小)$30。

看起來也是白白的一碗..... 忘記先吃看看原味的味道,好可惜!

加一點點烏醋跟辣渣,一點點酸酸一點點辣辣,我打包票味道真的很夠,一點都不會沒味道,超讚的!

 

 

RIMG4906 (Small).JPG

炸醬麵(小)$35。

這個炸醬麵是老闆每天手工做的,限量,賣完就沒了!

幸好今天起得夠早 ^______^

很香的炸醬!吃了不會膩~

看這二碗小小的,我餓到前胸貼後背的來吃,兩碗麵吃完很飽耶!別小看它的分量!

有沒有人要來挑戰大碗的?那天最多都只有聽到人家點中碗的~

 

 

RIMG4910 (Small).JPG

綜合湯(大)$50。

裡面有魚丸、蛋包跟餛飩,超豐富的!

 

 

RIMG4914 (Small).JPG

魚丸湯(小)$20。

因為聽說魚丸很好吃,所以又另外點了一個魚丸湯!

我喜歡紅色的那種(沒有包餡料)的,好好吃~~~

 

 

RIMG4918 (Small).JPG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店裡的電話響個不停,不過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沒空去接..

後來某一桌感覺背面的門有人在敲門,才去開門。

打開是樓梯,發現是老闆被鎖在裡面,打電話又沒人接,被困住半小時 XDDD

這位看起來還很年輕超親切又很可愛的阿伯,就是老闆本人啦!

看我在拍照還停下手邊的工作站好讓我拍,好體貼~~

阿伯,這樣拍有帥嗎 ^___________^

 

 

RIMG4919 (Small).JPG

號稱終身保固的招牌 ^^

果真亮麗如新啊!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乾麵跟綜合湯,但吃了真的令人覺得回味無窮,才剛吃過又想要去吃了~

以後平日請假的話都先殺去吃一碗乾麵再繼續當天的行程好了!

謝謝阿伯跟伯母的招待!!!(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