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eria di Primo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1

02-2528-2396

 

 


 

 

RIMG4145 (Small).JPG

下著雨的週六晚上想找個地方吃飯,在我落落長的口袋名單裡面搜尋著...

看看地址,距離我們當時所在地還蠻近的,停車也方便(中崙高中停車場附近),

打了電話確認有位置就趕過來了。

 

 

RIMG4148 (Small).JPG

招牌暈黃的燈光,看起來很溫暖的樣子~

 

 

RIMG4250 (Small).JPG

一進門就是全開放式的大廚房,真希望家裡也能有這麼大的廚房空間呀~

 

 

RIMG4252 (Small).JPG

Pizza窯。

現在專賣Pizza的店家都一定要有自己的窯爐,不然就遜掉了ㄚ XDD

 

 

RIMG4149 (Small).JPG

MENU本封面也有這個在做Pizza的小人,怎麼看都整個栩栩如生阿~

 

RIMG4190 (Small).JPG

我們坐在靠牆的沙發區,這盞立燈看起來跟門口的招牌一樣,有溫暖的感覺~

 

 

RIMG4183 (Small).JPG

酒單有另外一張,不過因為拍糊了就不放上來了 >/////<

左邊是白葡萄酒 $200/Bicc

Caruso & Minini / Rasari / Catarratto I.G.T / Sicilia, Italy / 2007

說明是:使用100%西西里島的原生葡萄品種Catarratto所釀製而成,

充滿清新水果香與淡雅的杏仁及蜂蜜香氣,滑順的口感令人難忘。

這支單喝的感覺有一點點酸澀,但是配著餐點一起吃就很棒~

 

右邊是微氣泡葡萄酒 $170/Bicc

Otello / Lamvrusco Maestri / Parma / Italy

說明是:義大利帕馬區特有的Lambrusco葡萄品種,

於每年十月採收,充滿愉悅的黑苺與草莓香氣,

帶著淡淡的木桶香和甜味,是一款搭配窯烤或肉類料理的好酒。

點的時候服務人員詢問要用紅酒杯還是傳統磁杯?那當然是要用沒試過的傳統磁杯啦!

這支好好喝我好喜歡,甜但是甜味適中,配Pizza真的很適合~

 

 

RIMG4173 (Small).JPG

義式蕃茄沙拉Caprese $260

我很喜歡蕃茄跟起司片的組合,看到幾乎都不會錯過..

通常都是番茄跟起司切片疊在一起,像這樣章魚狀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

不過妙歸妙,要吃的時候還不是得切開...

生菜偏苦,我不喜歡;起司片的味道也也偏淡,沾著旁邊綠色的青醬點點吃比較剛好~

 

 

RIMG4179 (Small).JPG

帕瑪火腿哈密瓜Prosciutto di Parma $360

帕瑪火腿也是我的愛,配哈密瓜根本就是天作之合,所以在我的堅持之下點了二樣前菜 ^^;

比起前一道義式番茄沙拉,帕瑪火腿的味道比較重,一人吃三份大概已經是極限了。

但真的很好吃~ 帕瑪火腿的鹹度 + 起司的香味 + 哈密瓜的甜味,現在想到又流口水啦~~~

 

 

 

RIMG4215 (Small).JPG

南義風窯烤扇貝Capesante al Formo $360

四大顆的扇貝,墊底又是讓我怕怕苦苦的生菜...

 

 

RIMG4221 (Small).JPG

淋上檸檬汁後把扇貝翻過來照張相~

很大顆,也很嫩!

但不知是我們拍照拍太久,還是淋上檸檬汁降溫了,溫度感覺不夠燙~

 

 

RIMG4223 (Small).JPG

雙味披薩Mezzo e Mezzo $480

我們選了托斯卡尼義式臘腸披薩Toscana跟坎帕尼亞烤雞披薩Campania拼成一個,這樣可以吃到二種口味。

一個聽說是10吋,照片拍起來似乎有點小...

 

 

RIMG4225 (Small).JPG

服務人員會拿著滾輪過來現場切,通常都是切成八塊。

 

 

RIMG4228 (Small).JPG

然後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起司?當然要呀!

服務人員就會拿整大塊的起司過來現磨唷!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起司奶味其實不重,即使加很多也不太會膩,起司控可以請服務人員多加點!

 

 

RIMG4230 (Small).JPG

近拍一下~

起司已經有部分因為熱氣融化了,看起來好好吃呀~~~

 

二種口味我覺得都不錯,薄皮的Pizza吃起來比較不會一肚子麵粉。

不過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是餅皮其實不很酥脆,是比較柔軟的口感,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把Pizza片對折一下比較容易入口,料也比較不會掉得到處都是~

 

 

RIMG4231 (Small).JPG

除了加起司外,服務人員另外會端來一盤辣橄欖油,也是沾Pizza的。

我沾了覺得其實不辣~~

 

 

RIMG4235 (Small).JPG

吃完覺得應該要有個甜點作為Ending,就加點了一個提拉米蘇Tiramisu $120。

一口吃進去,我第一句話是:好苦!

上頭蓋的巧克力粉份量不少,而且應該是%蠻高的巧克力,苦味蠻明顯的,把Mascarpone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酒味也算明顯,不過因為我們剛剛都有喝酒,感覺還ok~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我打菜名的時候全部都有加上它的義大利名字。

原因是這邊的點單是全義大利文的,所以結帳時點單印出來還有點錯愕,研究了一下~

服務人員看我們拿著點單在討論,還趕快過來說明 ^^;

而且提拉米蘇說是她自己做的,很誠懇詢問我們的意見要作為改進的依據~

 

這樣用餐下來價位其實不便宜,

且可能地點離捷運站還有一段路,所以即使是週六晚間這樣的黃金時段,店內也只有三四組客人。

問我會不會再來,其實不排斥,但如果要找朋友來,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交通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