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 阪急台北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阪急百貨台北店

02-8789-3030

 

 


 

 

其實知道這家「花月嵐」拉麵已經很久了,不過之前比較常經過的是信義威秀裡的分店,

對那條美食街裡的東西實在都沒啥好感,所以也不會想去吃。

後來阪急開幕了,這家花月嵐就在辻利的正對面,每次在排隊或是吃冰時都會看到絡繹不絕的人龍~

這天又濕又冷,本來是打算去吃麻辣鍋的,無奈早午餐吃太飽其實一點都不餓,

所以退而求其次選了份量相對來說比較少的花月嵐~

 

阪急台北店的座位其實不多,但迴轉率算還蠻快的,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快要排到時服務人員會過來登記姓氏跟手機,並先給一份MENU做為點餐的參考。

 

 

RIMG4127 (Small).JPG

大蒜拳骨拉麵 單點$160。

考慮了很久要點哪個拉麵,

本來看上「期間限定」的極黑‧大蒜拳骨拉麵,看到期間限定我就覺得要是不點以後就吃不到了~

不過說明是說「大蒜拳骨湯頭加上深煎焙蒜香麻油」,

因為我不太愛在食物裡加麻油(以前在某店有慘痛的記憶),所以忍痛放棄~

 

 

RIMG4130 (Small).JPG

看了很久還是點了最基本的大蒜拳骨拉麵,

桌上有介紹可以加入鮮榨生大蒜增添濃郁蒜香、或是加黑胡椒增加香氣,我兩樣都加了 ^^;

說真的,依照我這麼愛吃蒜頭的人,這三顆小小的蒜頭加進湯裡的蒜味根本還稱不上是「濃郁」~

不過它的湯頭本身真的味道就算重了,配麵吃很讚,但用喝的就有點不適合了。

 

 

RIMG4132 (Small).JPG

鐵板炒飯 - 醬油奶香 單點$160。

本來想點嵐套餐,就是加$65就有酥炸香雞塊及飲料,可是只有週一至週五的10:00 ~ 17:00供應..

 

 

RIMG4133 (Small).JPG

上桌以後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先讓我們拍照才幫我們拌開~

但可能是因為我先吃拉麵才吃炒飯,吃起來炒飯的味道真的很淡呀~~

 

如果下次還要來拜訪的話,可能會點兩個拉麵,或是要記得先吃炒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