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02-2712-3456

09:00 ~ 21:30

 

 


 

 

過年期間天氣很好,出外走走後想找點東西吃,

剛好三個人聚在一起吃個飲茶最適合啦!

 

 

RIMG3805 (Small).JPG

結果到了兄弟飯店一看.....天ㄚ,萬頭鑽動~

到的時候不過12點,拿到第87號的號碼牌,當時不過叫到61號耶!

觀察了一下,幸好迴轉率還算蠻快的,當時也還不太餓,想說車都停好了就等一下吧!

 

入座的時間大約13:00,聊聊天到處逛逛也不覺得等很久~

服務人員會先來問要什麼茶,很特別的是有「清茶」耶,很好喝!

 

RIMG3811 (Small).JPG

兄弟飯店的梅花廳大概是目前台灣少數還用推車的飲茶,也許是因為降生意才會這麼好!

剛坐定燒臘車就過來了,服務人員很慇勤地介紹說這是招牌烤乳豬,晚了就沒有了!

聽到這句話怎麼能不快點搶一盤下來~~

皮超脆的,很讚,肉.....我怎麼好像只有吃到皮的印象 ^^;;;

 

 

RIMG3813 (Small).JPG

烤鴨,在燒臘裡是我的最愛,看到就一定要點!

不過這邊的烤鴨真的很普通,跟外面的燒臘便當口感差不多,害我很失望...

 

 

RIMG3818 (Small).JPG

四季豆。

蔬菜裡面我算是喜歡的一種,所以就點了 ^^;

 

 

RIMG3821 (Small).JPG

蓮藕排骨湯。

來吃飯之前去山上好像有點感冒,熱茶不夠我喝又點了熱湯~

很可惜的是熱湯溫度只有微溫,排骨跟蓮藕也都不怎麼入味~

 

 

RIMG3823 (Small).JPG

炸豆腐。

推推車的服務人員說是招牌就拿了,

可是也很普通而且可能因為炸起鍋以後又放在推車裏好一陣子,所以外皮不酥~

真的是腦波很弱耶我 =_=

 

 

RIMG3828 (Small).JPG

鳳爪。

一籠裡面品質有點不均,我吃到沒蒸爛的,朋友的就蒸得很軟爛了~

 

 

RIMG3836 (Small).JPG

花枝燒賣。

也真的很普通~~

 

 

RIMG3838 (Small).JPG

牛肉丸。

裡面有荸萕所以很難讓我喜歡(攤手)~

 

 

RIMG3840 (Small).JPG

紫菜捲。

吃到這邊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拿的,有點心酸 =_=

 

 

RIMG3843 (Small).JPG

叉燒腸粉。

一開始推車推來的時候只有蝦仁腸粉,

服務人員說叉燒腸粉要等一下,等到我們都以為服務人員忘記了,其實沒忘耶!

但真的是一個口感很奇怪的腸粉,叉燒跟腸粉感覺各玩各的,一點都不搭嘎~~~

 

 

RIMG3847 (Small).JPG

杏仁豆腐。

看看沒什麼好吃的了,就拿了我一直注意它很久的杏仁豆腐。

這真的是很不錯吃的杏仁豆腐~ (還是說只要杏仁豆腐我都愛? XD )

 

 

RIMG3849 (Small).JPG

拿之前我還確認了一下這是龜苓膏嗎?

真的第一次看到龜苓膏還配水蜜桃跟櫻桃的啦!

完全沒有龜苓膏味耶! =_=

 

 

RIMG3853 (Small).JPG

因為感覺沒吃飽另外單點的炒飯~ (是廣州還是揚州?我忘了 ^^; )

炒得還不錯啦,料也算多...

 

不知是不是過年期間人潮眾多,

雖然服務都還是很不錯,但是餐點的品質真的不如我之前聽說的那麼優~

這樣吃下來三個人也要超過二張小朋友,我好想去香港吃ㄛ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