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統一阪急店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8978-0886

 

 


 

 

吃了亞緹義廚,看看時間還來得及,就散步到阪急逛逛~

阪急儼然已經成為台北市聚餐新地標,即使是週一晚上,地下街仍然滿滿地都是人。

本來想溫習一下久沒吃的杏子(之前去科技大樓站那邊的分店,好像忘了寫食記),結果已經停止供餐了 @@..

那就試試米米推薦的這家大戶屋吧!

 

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大戶屋的MENU有點複雜~

而且照片拍起來每樣都很好吃的樣子~

還好新品:炸牡蠣組合餐很對我的胃口,另一個就點米米推薦過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RIMG3323 (Small).JPG

炸牡蠣組合餐有附一杯$60以下的飲料,我點了黑糖豆漿。

來的時候黑糖跟豆漿是分開的,攪拌了很久才把黑糖跟豆漿均勻地混合~

不過喝起來好讚唷!從來都不知道黑糖跟豆漿這麼搭!

害我自己以後喝豆漿的時候都想加黑糖了啦~

 

 

RIMG3324 (Small).JPG

這是我的炸牡蠣組合餐。

除了牡蠣之外,還有豬排,原本套餐還搭配了可樂餅~

不過可能我們來得太晚,可樂餅已經賣光了,所以是用炸雞塊代替。

 

 

RIMG3325 (Small).JPG

特寫一下主餐的部分~

有給了一疊蛋黃醬,一小撮黃芥茉,我覺得跟牡蠣都超搭的~

牡蠣雖然不大顆,但是熟度控制得非常好,外酥內軟,我吃一個就讚不絕口。

相比之下,炸豬排跟炸雞塊的表現就蠻平凡的..

 

白飯跟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但牡蠣組合餐搭配的高麗菜醬汁有點過鹹跟過酸,

反而是用沾炸雞塊跟豬排的醬料很搭配呢~

因為醬料很多,可以一直玩排列組合的遊戲,吃起來覺得很有變化~

 

 

RIMG3330 (Small).JPG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配色超漂亮的~

 

 

RIMG3327 (Small).JPG

照慣例要特寫一下~

可能我先吃了牡蠣組合餐,才分一半雞肉來吃,所以覺得溫度不太燙口。

調味的部分還不錯,不過我沒吃出香橘醋的味道耶 @@...

底下襯底有炒高麗菜,跟雞肉的搭配奇異地和諧~

 

 

RIMG3332 (Small).JPG

忘了問味噌湯是否也可以續加?

是好喝的味噌湯唷,裡面有很多菇類,我很喜歡~

 

連吃二家好飽,果然要吃飽才有體力,感覺病魔都被趕跑了一半~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這家的,可以選擇的主餐蠻多,讓人一直想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不過,要先等我把阪急其他想吃的餐廳制霸才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