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義式餐坊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02-2733-1488

11:30 ~ 14:30  17:30 ~ 21:30

 

 


 

 

因為連續二位朋友推薦了這家大肚皮,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打了電話,很幸運地還有座位,於是就直奔遠企而來~

 

 

RIMG2810 (Small).JPG

把車停好走過來,一邊走一邊對這地址有點兒狐疑。

走到巷口才確認真的就是去年夏天來過的界和壽司原址..

跟這個門牌還真有緣 ^^

 

 

RIMG2824 (Small).JPG

一進門是感覺很溫暖的候位區,

不過因為已經事先打過電話來,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入座了

 

 

RIMG2823 (Small).JPG

店車~ 很帥哩!

不知道是純擺設還是真的可以騎出去...

看著這張照片突然有點後悔當天沒有拍一張騎在上面耍帥的照片...

(......應該可以跨一下吧?)

 

 

RIMG2819 (Small).JPG

進門會先看到這樣一個小桌子,

因為旁邊有透明玻璃稍微格起來,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求婚桌的fu(顯示為想太多) ^^;

 

 

RIMG2815 (Small).JPG

從我們的桌子往廚房方向拍...

桌數其實不多,來的話建議先預約~

我很喜歡掛燈們~

除了最醒目的那座八爪章魚吊燈外,

其他都是黑色但造型不同的吊燈們,讓我想到愛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方塊~

 

 

RIMG2850 (Small).JPG

餐點的部分一張MENU。

大致分為前菜及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及主餐。

義大利麵及燉飯價位都是二百多,主餐的價位約四百多。

加$100可變成套餐,多了湯及飲料。

 

 

RIMG2818 (Small).JPG

飲料單,酒鬼如我眼睛就直接看啤酒去了,其他都沒留意 ^^;

不收一成服務費呢!好讚~

 

 

RIMG2827 (Small).JPG

其實湯上來的時候我們還有點錯愕,因為本來沒打算點套餐的~

不過,因為我們點的主餐要等一陣子,就先喝吧!

可能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20:30了,其實應該已經差不多是他們Last Order的時間..

湯的溫度沒有很燙.. 就有點普通的奶油花椰菜濃湯...

 

 

RIMG2832 (Small).JPG

猛哥香蕉水果啤酒(單點$160,套餐點用此啤酒需加價$90)

這個啤酒簡直就在閃閃發光!

真的好好喝呀!香蕉的香甜跟啤酒的味道超搭的,咕嚕咕嚕一杯就被我喝光光了~

當場有種請老闆幫我訂一箱的感覺...

 

 

RIMG2841 (Small).JPG

還點了單杯紅酒(單點$90,套餐點單杯紅酒須加價$20)。

這支紅酒我還蠻愛的,很甜..

不過其實如果拿來佐餐,應該要有一點點澀配起來比較搭~

太甜配肉會有點膩..

 

 

RIMG2843 (Small).JPG

在經過一陣子的等待以後,我們的主餐終於來啦!

端上桌就一定會引來「哇~~~~~」驚呼的:整盤的肉慾橫流$1500!

(這名字取得真好 XD)

 

 

RIMG2844 (Small).JPG

來特寫一下這整盤裡有些什麼...

惡魔風香烤半雞...

我以為會很辣,但一點也不耶~

這是值得高分讚賞的一道烤半雞!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不太敢吃雞腿跟雞翅的怪人,我愛的是雞胸肉那種雞肉纖維很多的「傻瓜肉」

(因為覺得雞腿跟雞翅靠近骨頭的地方肉都比較嫩,像是沒熟.. ← 小時候吃媽媽煮沒熟的陰影一直到現在)

這隻烤半雞呀,雞腿跟雞翅的地方又肥又嫩,雞胸的部份也很多肉,完完全全就符合我們倆人的需求~

只能說這隻烤半雞根本就是為我們倆量身打造的ㄚ!

 

 

RIMG2845 (Small).JPG

香煎櫻桃鴨胸,有一疊洛神花醬汁是配著吃的。

話說我會想來大肚皮用餐,其實還有一半原因是這個鴨胸...

我真的好愛鴨肉呀~(扭)

 

 

RIMG2856 (Small).JPG

特寫一下...

說真的,好肥,可是也好好吃ㄛ~ 超嫩的...

外皮只有一點點脆脆的,大部分都是肥美的油脂,鴨肉還是少女般的粉紅色.....

都切超大塊的還要用刀子稍微分成二塊才比較好入口...

 

 

RIMG2846 (Small).JPG

美國雪花牛排。

這張拍得不好看不清楚對不對?

 

 

RIMG2854 (Small).JPG

來個特寫!

沾松露鹽真的好好吃呀....(從前面到現在到底已經寫過幾次好好吃..)

一塊的大小超適合入口的,熟度也非常地剛好。

其實這是我們最先開始吃的一款肉品,秒殺!

 

 

RIMG2857 (Small).JPG

羔羊肩排。

鄉親們~~ 照過來照過來!

以後不要再跟我敲碗說要吃我家的羊排了,這裡的也超讚的啦!

還附磨菇醬汁~~

 

 

RIMG2861 (Small).JPG

看看這粉嫩的色澤....

趕快拿起電話,找大肚皮預約啊 XDDD

 

 

RIMG2864 (Small).JPG

豬的報恩 三之ㄧ:豬五花。

真的要稱讚一下這個豬五花,我平常是不太敢吃這麼肥的豬肉的..

不過大肚皮的豬肉真的做到入口即化而不覺油膩...

 

 

RIMG2865 (Small).JPG

三之二:豬舌。

 

 

RIMG2866 (Small).JPG

豬舌斷面秀~

 

 

RIMG2867 (Small).JPG

三之三:自製豬肉香腸。

對豬肉部分著墨比較少,

不是不好吃,而是這麼多肉吃下來,其實真的會有點膩..

且因為每一道料理製作都要些時間,端上桌上溫度其實已經沒有很燙..

再加上我們拍照讚嘆的時間...... 建議四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好~

 

 

RIMG2868 (Small).JPG

香蒜海瓜子義大利麵$230。

 

 

RIMG2869 (Small).JPG

為什麼還會有麵?!

當然是因為我覺得來了沒吃麵好像少了什麼硬是點的ㄚ ^^;

不過,真的前面已經吃了太多重口味的肉食,在吃這道義大利麵時,我只能分辨出麵條的硬度我非常喜歡..

調味的部份,因為味蕾真的已經受到太多重擊,反而無法辨識簡單清炒義大利麵的美味...

如果要同時點主菜跟義大利麵,建議是先吃義大利麵,或是隔一下子再吃為宜...

 

 

RIMG2870 (Small).JPG

老實說這次真的是太貪心點太多了...

下次真的想要認真地分開地享受義大利麵跟主餐的美味...

 

 

RIMG2875 (Small).JPG

因為時間也晚了,本來想說趕快結帳讓服務人員們能收拾~

竟然還獲贈一盤甜點...真是太客氣了.....感謝~

右邊的是咖啡凍,晶瑩剔透地非常ㄉㄨㄞㄉㄨㄞ~

我只有淺嘗二口.. 請原諒我對咖啡沒什麼鑑別力 ^^;

至於左邊那個提拉米「贏」,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吃了ㄚ~~~~~

真的是我史上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我以前很愛的某東部來的提拉米蘇,真的完全不能比...

我好想問老闆能不能訂一整模...

雖然酒味不重,而且沒有餅乾底,但滋味非常豐潤,在此強力推薦有去的人一定要點!不會失望的~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義式餐坊,

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我想我很快就會找時間再拜訪一次,好好嚐嚐她們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