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牛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6樓
02-8773-6069
11:50 ~ 14:30  17:50 ~ 00:00




週五晚上在台北市覓食,不管去吃什麼好像都要等很久,
經過忠孝復興路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打了電話問問,竟然有位置!
又這麼巧剛好在附近找到了車位,這就是傳說中的天時、地利跟人和嗎 ^^


狠牛
雖然地址是忠孝東路,但大廈的進出口是在復興北路上面唷。
每層樓都有貼店家的名稱,
我們上樓時,同電梯的另一位乘客還要輸入指紋才能按10樓,指紋還會稱呼他的姓氏!不知是什麼神秘的地方~


狠牛
裝潢很有新都里系列的風格-----暗濛濛 ^^;


狠牛
MENU就這樣小小一張~
筷架也很有設計感。


狠牛
水杯也很有質感。
燈光打在杯身的折射很美~


狠牛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可以欣賞號稱無價的台北市夜景! ^^
這裡也可以拍車軌唷~
拍起來黑黑的是因為窗戶貼了黑色細網格的隔熱紙......


狠牛
大廈樓下放了大大的招牌寫說有買一送一,因為在MENU上看不出來是哪些品項,就請了服務人員過來詢問。
結果是最左邊的狠串系列「全部」都有買一送一耶!
聽到買一送一就整個失心瘋的我非常豪邁地說:那就「全部」各來一份!
嚇到服務人員跟朋友們......哈哈~


狠牛
另外加點了一個明太子飯糰(我就是明太子控!)
朋友想吃日式炒麵,本來想說晚點再點,
結果我忘了跟他說這張是晚餐的MENU,只能點到21:45(我們到的時候已經21:30了)。
等他想起來要點的時候,宵夜的MENU只提供串燒,主食就不提供了,結果他扼腕好久好久......


狠牛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來生菜沙拉,一樣也是擺在漂亮的餐具裡面。
沙拉是無限供應的唷,只是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酸酸的越吃越開胃呀~


狠牛
我點的荔枝SAWA$120。
看起來真的很像白開水...服務人員來加水的時候差點就幫我加了 ^^;;;
不過喝起來還ok啦,幾乎沒酒味,只要有荔枝我就自動加五十分了(笑)


狠牛
就在我們快要衝去烤台搶師傅手上的食材的時候,第一串終於上桌了...
由於是買一送一,所以所有的串燒都是會一次來兩串。
這是香菇$40! (謎之音:大家都看得出來好嗎?)
但是!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菇啦!
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鹹度剛好,又很多汁,真的超好吃的,有龍會飛!
我現在在想師傅心機太重了!第一串就先上好吃度爆表的,讓我完全忘記前面等很久......
(其實大概也不過十來分鐘,是我太餓了 ^^; )


狠牛
醬烤雞腿肉$70。
其實第一串上桌以後,後面就都上得蠻快的~
我寫的價錢都是原價,所以就是這個價錢會有兩串一樣的東西。


狠牛
甜椒$40。
第一串真的太震撼了,相比之下後面的雖然也很棒,就比較沒那麼驚艷了~


狠牛
雞胗$80。
烤得很不錯!不像外面其他地方賣的都會硬梆梆的~


狠牛
蔥花雞腿肉$80。
這個!也會飛!
雞腿鮮嫩多汁不說,連旁邊的蔥花也好~好~吃~ㄚ!
我還故意把盤子端到我面前,打算要拿蔥花配別的串燒吃。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收盤子收得非常勤快的服務人員就把它端走了啦!嗚嗚嗚....蔥花是我心目中的菁華捏...


狠牛
味噌松阪豬$80。
我只能說,我平常吃得到更好吃的松阪豬......(被揍)


狠牛
鹽烤松阪豬$80。
感想同上 >//////< (←傲嬌)


狠牛
秋葵$80。
朋友們好像不愛,所以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沒人覺得他會牽絲很可愛嗎?


狠牛
左邊是杏鮑菇$40,右邊是花枝明太子$120。
花枝明太子怎麼吃不出明太子的味道!害我好失望......


狠牛
牛舌$140。
一般牛舌都是厚的賣得比較貴,怪的是我就愛薄的勒~
沒有吃好東西的命?


狠牛
培根番茄$80。
上桌時服務人員叮嚀說很燙,結果朋友還是被燙到了!
裡面烤熱的番茄汁液真的很燙,可是也好好吃喔!
蕃茄微酸的味道跟培根的油脂超級合拍,不夠吃啦~


狠牛
起司鮭魚卷$90。
看起來以為起司會很燙,其實跟剛剛的培根蕃茄比真的不怎麼燙。
我一口吃掉想說怎麼沒鮭魚?以為他偷工減料沒放鮭魚?


狠牛
斷面秀!
真的有鮭魚啦,是我舌頭笨吃不出來 >//////<


狠牛
左邊是雞軟骨,右邊是大腸頭,都是$60。
雞軟骨有點硬,不是軟骨啦(扭)!大腸就一般般囉~


狠牛
牛小排年糕$90。
應該算是創意料理吧,不過我覺得把這兩種東西搭在一起沒有加分的效果耶。


狠牛
我沒有吃掉世足那一隻唷 ^^;;


狠牛
其實這兩碟是因為沒有炒麵可以出給朋友,主廚招待的小菜啦。


狠牛
雞肉丸子$70。
朋友說「這好像雞雜碎絞碎以後做成的丸子」,
雖然我覺得他說得好噁心,不過真的不得不說他說得很中肯......囧


狠牛
安格斯牛小排$120。
雖然店名有個「牛」,但我覺得這邊的牛肉沒有特別強~


狠牛
起士牛肉$100。
不知道是我們有放了一下還是起士原本就沒有烤到很融化,
吃起來起士歸起士牛肉歸牛肉,也沒有加到分~


狠牛
大腸地瓜$70。
原本我們都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奇怪,
但我吃了一個以後整個上癮,越嚼越有滋味!
柔韌有嚼勁的大腸配上粉粉的地瓜,衝突的口感卻超搭配的,大推!


狠牛
醬烤獅子頭$70。
聽說這是這邊的招牌,本來點餐時說沒有了,後來又突然出現了。
不過我覺得從我家那邊買來的獅子頭好吃很多耶!


狠牛
PRIME沙朗牛$150。
朋友說比較喜歡前面的安格斯牛小排,我則都覺得普通~


狠牛
望穿秋水終於來的明太子飯糰$55,
原本我還對這麼小一個心懷不滿......


狠牛
結果一咬下去發現裡面真的有好多明太子唷!(大心)
要不是等好久真的想多點一顆來吃一下~


狠牛
味噌米棒$50。
朋友說:「這就是煮太軟的飯」,我只能說我朋友真是太中肯......


狠牛
奶油鳳梨$50。
烤鳳梨已經很神奇,加奶油跟黑糊椒的口感更是......筆墨難以形容 ^^;
把它當甜點吃好了,噗哈哈......


狠牛
本日戰利品!
有四根好像被收走了 ^^;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串燒店,但是來這裡吃到飽真的要花大錢ㄚ!
如果在其他地方已經吃到八九分飽,跟三五好友來這邊喝一杯小酒點幾串串燒看夜景,應該會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